
推 boringdevil:是未合體... 04/12 16:33
→ HSNU1151XU:樓上 合體之後mega利子砲的位置不太雅觀啊www 04/12 16:43
推 ymsya:好吧 那就是Big薩姆跟吉翁克合在一起吧(誤 04/12 17:02
推 WeasoN:4秒合體 04/12 17:09
推 NeoHideo:樓上推圖太好笑了 04/12 17:11
→ Gscout:說錯了,是二樓.... 04/12 17:11
→ a12073311: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炮 04/12 17:23

推 chiyan:樓上的圖看起來好強 04/12 19:28
推 innctu:這個Mega粒子砲嘛...嗯 04/12 19:32
推 shawnlin:靠 原來還真的有圖 害我用小畫家改超久的!! 04/12 19:52
推 j0613543:我記得鋼彈桑裡面有XD 04/12 20:26
→ viper9709:原來這才是完美吉翁克XD~~ 04/12 23:09
推 smartken:五樓圖讓我噴飯... 04/12 23:09
推 shocaca:這東西夏亞會想開嗎XDDDD 可能鋼彈桑裡的那位才願意 04/12 23:29
推 Ctea: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完成度珍高啊XD 04/12 23:54
推 howar31:超完美吉翁克! 04/1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