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報紙的時候注意到 http://images.plurk.com/4140691_a2b46789c48961f44e902c11288522a0.jpg
這... 原來一年戰爭時期的畢格薩姆跟吉翁古都是未完成體呀...(筆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7.231
boringdevil:是未合體... 04/12 16:33
HSNU1151XU:樓上 合體之後mega利子砲的位置不太雅觀啊www 04/12 16:43
ymsya:好吧 那就是Big薩姆跟吉翁克合在一起吧(誤 04/12 17:02
WeasoN:4秒合體 04/12 17:09
Gscout:三樓是說這樣嗎 http://ppt.cc/W5Bg 04/12 17:10
NeoHideo:樓上推圖太好笑了 04/12 17:11
Gscout:說錯了,是二樓.... 04/12 17:11
a12073311: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炮 04/12 17:23
s9011626:是誰要畢格薩姆+吉翁克的呀?http://imgur.com/A1LTm.png 04/12 19:25
chiyan:樓上的圖看起來好強 04/12 19:28
innctu:這個Mega粒子砲嘛...嗯 04/12 19:32
shawnlin:靠 原來還真的有圖 害我用小畫家改超久的!! 04/12 19:52
j0613543:我記得鋼彈桑裡面有XD 04/12 20:26
viper9709:原來這才是完美吉翁克XD~~ 04/12 23:09
smartken:五樓圖讓我噴飯... 04/12 23:09
shocaca:這東西夏亞會想開嗎XDDDD 可能鋼彈桑裡的那位才願意 04/12 23:29
Ctea: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完成度珍高啊XD 04/12 23:54
howar31:超完美吉翁克! 04/1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