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xxs (有些話想說在老去之前~)
看板GUNDAM
標題[心得] 《看見了,3D的戰場》鋼彈3D大戰
時間Tue Apr 12 18:25:46 2011
※ [本文轉錄自 NDS 看板 #1Df2V1DS ]
作者: sxxs (有些話想說在老去之前~) 看板: NDS
標題: [心得] 《看見了,3D的戰場》鋼彈3D大戰
時間: Tue Apr 12 18:21:50 2011
入手這片鋼彈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一開始看見宣傳畫面 宣傳影像
連我這鋼彈迷都非常不以為然
這擺明是拿PSP舊模組來騙錢的嘛
沒錯~它的確用了很多PSP鋼彈激鬥系列的模組
沒錯~它也刪減了很多機體 關卡
沒錯~它打完每一關會有如當機一樣的頓一下
看到這些缺點我還是默默的入手了
還記得阿姆羅配音古谷澈先生的廣告嗎
看見了~我看見了~ 3D的戰場
我就是抵抗不住這句話的吸引力
開機進入標題映入眼裡的是標題非常突出的3D 非常醒目也無不舒服的效果
進入遊戲~選單一切都跟PSP版鋼彈激鬥系列如此的相似
開始玩了之後
我為3D的場景吃驚了一下 如此遼闊 放大整個視野
全即時光影效果 影子完全隨著光源作變化 機體上有光源投射效果
機體離開地面時 影子會隨著光源投射到地面上相對應的位置 驚人 以掌機來說
落地時機體的重量感搭配3D遼闊的戰場 非常真實
沙漠中的熱氣 水裡的折射 夕陽的餘暉 感受得到
機體建模應該是拿PSP模組加了點強化 2D時看不出來有多大進步
開3D後 機體效果提升了一個等級 因為跟搭配的自體投影效果有關係
接下來不得不談宇宙了
玩了之後超乎想像的空間感 怎麼說呢~真的非常像是在無重利空間的宇宙裡
飄過來的小隕石徐徐如生 感覺這螢幕裡還真的有那麼多的漂浮物
機體在太空中的噴射效果一流 買來體驗完全驚艷的空間感
手感 打擊感 都有比鋼彈激鬥系列更提升
資訊全集成在下螢幕 上螢幕更簡潔
這款不只要推薦給喜歡鋼彈的朋友
對喜歡機器人動作遊戲的玩家也很推
真的
鋼彈大戰3D比你想像中的更精彩
=======================
但是縮減的機體關卡是不爭的事實 請斟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9.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9.200
推 namenicht:續作有機會(閃) 04/12 19:18
推 WFXX:經驗告訴我們通常一個新主機剛出時前面的作品都會是__ 04/13 01:12
推 jhcleader: 肥料 04/13 09:47
→ lkk0752: 實驗品 04/13 11:00
推 howar31:話說我還沒親眼看過3Ds orz 白老鼠 04/14 09:22
推 Okadaneko:3D效果真的很好,撇開縮減的機體關卡來說是良作! 04/2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