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mula:不是NT 是技量很高的ACE 就這樣 04/15 01:34
推 SCLPAL:吉翁NT王牌還比較少吧,卡多不是NT 04/15 01:35
→ hahamula:況且當時做0083就是刻意要有別於富野NT論的作品,可能再 04/15 01:35
→ hahamula:把卡多設定成NT嗎? 所以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04/15 01:36
→ hahamula:最後,沒有ACE就是NT的道理,即使在吉翁也是一樣。 04/15 01:37
→ SakuyaPad:瞭解~ 感謝 04/15 01:41
→ hahamula:黑色三連星就不是NT (應該:p) 04/15 01:42
推 damnedfish:0083小說還特地寫所謂NT都是幻覺 04/15 01:51
→ Sazabie:比較知名的吉翁ACE,只有夏亞和開野兔型薩克的伊安是NT 04/15 01:53
推 allfate:0083的駕駛都不是NT吧XD 04/15 02:28
→ upset:咦,拉拉不知名嗎? :p 04/15 02:55
推 ymsya:0083沒有NT 04/15 05:05
推 HSNU1151XU:哈曼算不算@@ 04/15 05:07
推 Kinra:拉拉不知名吧(敵人都不知道她的名字XD) 04/15 08:36
推 npc776:真紅稻妻 白狼 青色巨星 黑色三連星 所羅門噩夢<=吉翁側例 04/15 09:07
推 Ctea:把某EVOLVE也算的話 當初NT專用的Z鋼彈是要給紅閃電開的XD 04/15 09:08
→ npc776:亞桑 巴寧格 ....我想不太出來聯邦側的例子 04/15 09:08
→ toyamaK52:連邦側還有萊拉(加入迪坦斯前).布朗(沒加入迪坦斯) 04/15 09:16
→ toyamaK52:ホワイト・ディンゴ隊隊長雷亞 04/15 09:20
→ toyamaK52:鹿島優也不是NT啊.還不是打爆了模擬阿姆羅 04/15 09:22
→ toyamaK52:諾里斯:如果不是某飯桶.我出場時間再長點就更實在了 04/15 09:23
推 Leeheaven:因為女性和小孩成為NT才能開外掛和大叔們的經驗較量 04/15 10:47
→ Zeonics:之前不是有其他遊戲裡就有提到 對話有提到 04/15 11:05
→ Zeonics:”なんだ、このプレッシャーは!?いいや、ニュータイプ” 04/15 11:06
→ Zeonics:じゃない” などそーゆ話があったんでしょう 04/15 11:08
→ Zeonics:怎麼會現在才知道呢~ 04/15 11:10
推 articlebear:0083有NT登場阿 就是哈曼大人阿 04/15 11:46
推 siyuen:我反倒比較喜歡這些非NT的ACE 04/15 11:56
→ lkk0752:GPO3D與諾耶集爾 是UC時代少數非NT就能駕駛的強勢機體 04/15 12:18
→ lkk0752:比起稀有的NT 在很多遊戲中反而是隊上的重點主力 04/15 12:19
→ lkk0752:忽然想到..諾耶吉爾不是有類似吉翁克的線控式浮遊手(爪)砲 04/15 12:21
→ lkk0752:非NT的卡多看來也用得活靈活現的阿.... 04/15 12:22
推 cloudstr:因為對手不是NT 所以卡多設定上也不能太強 如果對手 04/15 12:24
→ cloudstr:阿寶.捷特.卡咪等級的NT 0083就只有一集可出 04/15 12:25
推 belion:巴寧克當主角的話..大概2集.. 04/15 12:28
推 oldcup:"站住!!口令!?誰?" 04/15 12:41
推 belion:"I am your father" <--新兵:我還恁爸!開槍! 04/15 12:47
推 npc776:說真的歷代都在探討NT 偶而看到OT主角反而有清新的感覺 04/15 15:14
→ LAKERsBryant:"站住!!口令!!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5 15:20
推 LADKUO56:如果主角不是浦木是卡膠 阿寶之類的 04/15 18:04
→ LADKUO56:那大概搶完鋼彈就被GP01打爆了 04/15 18:04
推 crybird:卡多可是我心目中最強的ot啊!!!! 04/15 18:18
推 sugoichai:話說......羅蘭是不是NT啊@.@a...... 04/15 18:30
推 superrockman:羅蘭是不是NT嗎......我想應該無法確認吧 囧 04/15 19:33
→ superrockman:鬍子的時代已經不流行NT說了(?) 只有月球人跟地球人 04/15 19:34
→ superrockman:的差異XD 04/15 19:34
推 toyamaK52:可惜吉翁沒辦過MS戰鬥的公開表演賽.不然拉爾大叔... 04/15 21:13
推 jhcleader:會開古夫烈焰式大喊 04/15 21:16
推 uka123ily:想像哈曼被迫跟老太婆一起去勞軍巡迴跳熱舞開場 (抖) 04/15 21:29
推 blackskyz:日文wiki:作中での年齢は25歳...... 04/15 22:30
推 akiraboy:uc時代的最強ot是亞桑哥阿 04/16 00:34
→ Sazabie:卡多再威,也只是耍耍沒見過世面的新手少尉罷了.. 04/16 00:42
→ Sazabie:亞桑可是把經歷過一年戰爭的NT-ACE當路人打啊...XD 04/16 00:43
推 sugoichai:桑哥就是操過頭後來壞掉了...... 04/16 01:03
推 namenicht:把可愛小烏龜刺在身上的ACE也不多見就是了。 04/16 01:25
推 Liyn:其實我想說的是: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6 01:31
→ Sazabie:哈曼表示:"......." 04/16 01:37
推 hikaruton:最強NT是雅桑+1 話說西瑪也算非NT的ACE 04/16 02:02
→ hikaruton:最強非NT 04/16 02:03
→ hikaruton:話說傑立德也不弱啦~能從娘泡名字槍下存活這麼多集... 04/16 02:04
推 Gato:不是NT 04/16 09:15
推 siyuen:亞桑到ZZ整個變搞笑役..... 04/16 15:10
→ OOQ:老實說我滿想噓的新人類又不是神!香渣隊都是新人類你認為強嗎 04/16 19:22
→ newtypeL9:香渣隊都是新人類!?我完全不知道...... 04/16 21:56
→ snegi:香渣隊都是新人類我也是玩α3才知 但除了普路ZZ還是冰箱 04/16 21:58
推 ahniu:羅蘭在G時代裡面 有覺醒值..應該也是類似新人類 04/17 01:05
推 hasebe:羅蘭有覺醒值應該是製作者有愛? XD 04/17 01:36
推 a782212000: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7 11:36
推 lancerjojo: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8 00:25
→ lisoukou:香渣隊全員好像在F時期就有NEW TYPE技能了 04/18 10:59
推 elsewhite:卡多跟亞戰... 最強的OLD TYPE二人組 以前的設定啦 04/2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