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沈迷於sd gundam g generation world 這遊戲 終於買入卡多之後卻發現 原來卡多不是新人類阿!? 想想0083中的確也是沒有出現NT發動的閃光啦 也沒有感應兵器可以讓他使用 但是總以為吉翁的ACE應該都是NT才是 而且又有那麼多戰功 總覺得是NT應該不意外 所以在官方設定上卡多真的不是新人類??? 還是沒提到 所以遊戲就隨便設定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195
hahamula:不是NT 是技量很高的ACE 就這樣 04/15 01:34
SCLPAL:吉翁NT王牌還比較少吧,卡多不是NT 04/15 01:35
hahamula:況且當時做0083就是刻意要有別於富野NT論的作品,可能再 04/15 01:35
hahamula:把卡多設定成NT嗎? 所以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04/15 01:36
hahamula:http://tinyurl.com/fzy5j 日文wiki的說明 04/15 01:37
hahamula:最後,沒有ACE就是NT的道理,即使在吉翁也是一樣。 04/15 01:37
SakuyaPad:瞭解~ 感謝 04/15 01:41
hahamula:黑色三連星就不是NT (應該:p) 04/15 01:42
damnedfish:0083小說還特地寫所謂NT都是幻覺 04/15 01:51
Sazabie:比較知名的吉翁ACE,只有夏亞和開野兔型薩克的伊安是NT 04/15 01:53
allfate:0083的駕駛都不是NT吧XD 04/15 02:28
upset:咦,拉拉不知名嗎? :p 04/15 02:55
ymsya:0083沒有NT 04/15 05:05
HSNU1151XU:哈曼算不算@@ 04/15 05:07
Kinra:拉拉不知名吧(敵人都不知道她的名字XD) 04/15 08:36
npc776:真紅稻妻 白狼 青色巨星 黑色三連星 所羅門噩夢<=吉翁側例 04/15 09:07
Ctea:把某EVOLVE也算的話 當初NT專用的Z鋼彈是要給紅閃電開的XD 04/15 09:08
npc776:亞桑 巴寧格 ....我想不太出來聯邦側的例子 04/15 09:08
toyamaK52:連邦側還有萊拉(加入迪坦斯前).布朗(沒加入迪坦斯) 04/15 09:16
toyamaK52:ホワイト・ディンゴ隊隊長雷亞 04/15 09:20
toyamaK52:鹿島優也不是NT啊.還不是打爆了模擬阿姆羅 04/15 09:22
toyamaK52:諾里斯:如果不是某飯桶.我出場時間再長點就更實在了 04/15 09:23
Leeheaven:因為女性和小孩成為NT才能開外掛和大叔們的經驗較量 04/15 10:47
Zeonics:之前不是有其他遊戲裡就有提到 對話有提到 04/15 11:05
Zeonics:”なんだ、このプレッシャーは!?いいや、ニュータイプ” 04/15 11:06
Zeonics:じゃない” などそーゆ話があったんでしょう 04/15 11:08
Zeonics:怎麼會現在才知道呢~ 04/15 11:10
articlebear:0083有NT登場阿 就是哈曼大人阿 04/15 11:46
siyuen:我反倒比較喜歡這些非NT的ACE 04/15 11:56
lkk0752:GPO3D與諾耶集爾 是UC時代少數非NT就能駕駛的強勢機體 04/15 12:18
lkk0752:比起稀有的NT 在很多遊戲中反而是隊上的重點主力 04/15 12:19
lkk0752:忽然想到..諾耶吉爾不是有類似吉翁克的線控式浮遊手(爪)砲 04/15 12:21
lkk0752:非NT的卡多看來也用得活靈活現的阿.... 04/15 12:22
cloudstr:因為對手不是NT 所以卡多設定上也不能太強 如果對手 04/15 12:24
cloudstr:阿寶.捷特.卡咪等級的NT 0083就只有一集可出 04/15 12:25
belion:巴寧克當主角的話..大概2集.. 04/15 12:28
oldcup:"站住!!口令!?誰?" 04/15 12:41
belion:"I am your father" <--新兵:我還恁爸!開槍! 04/15 12:47
npc776:說真的歷代都在探討NT 偶而看到OT主角反而有清新的感覺 04/15 15:14
LAKERsBryant:"站住!!口令!!誰?"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5 15:20
LADKUO56:如果主角不是浦木是卡膠 阿寶之類的 04/15 18:04
LADKUO56:那大概搶完鋼彈就被GP01打爆了 04/15 18:04
crybird:卡多可是我心目中最強的ot啊!!!! 04/15 18:18
sugoichai:話說......羅蘭是不是NT啊@.@a...... 04/15 18:30
superrockman:羅蘭是不是NT嗎......我想應該無法確認吧 囧 04/15 19:33
superrockman:鬍子的時代已經不流行NT說了(?) 只有月球人跟地球人 04/15 19:34
superrockman:的差異XD 04/15 19:34
toyamaK52:可惜吉翁沒辦過MS戰鬥的公開表演賽.不然拉爾大叔... 04/15 21:13
jhcleader:會開古夫烈焰式大喊 04/15 21:16
uka123ily:想像哈曼被迫跟老太婆一起去勞軍巡迴跳熱舞開場 (抖) 04/15 21:29
blackskyz:日文wiki:作中での年齢は25歳...... 04/15 22:30
akiraboy:uc時代的最強ot是亞桑哥阿 04/16 00:34
Sazabie:卡多再威,也只是耍耍沒見過世面的新手少尉罷了.. 04/16 00:42
Sazabie:亞桑可是把經歷過一年戰爭的NT-ACE當路人打啊...XD 04/16 00:43
sugoichai:桑哥就是操過頭後來壞掉了...... 04/16 01:03
namenicht:把可愛小烏龜刺在身上的ACE也不多見就是了。 04/16 01:25
Liyn:其實我想說的是: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6 01:31
Sazabie:哈曼表示:"......." 04/16 01:37
hikaruton:最強NT是雅桑+1 話說西瑪也算非NT的ACE 04/16 02:02
hikaruton:最強非NT 04/16 02:03
hikaruton:話說傑立德也不弱啦~能從娘泡名字槍下存活這麼多集... 04/16 02:04
Gato:不是NT 04/16 09:15
siyuen:亞桑到ZZ整個變搞笑役..... 04/16 15:10
OOQ:老實說我滿想噓的新人類又不是神!香渣隊都是新人類你認為強嗎 04/16 19:22
newtypeL9:香渣隊都是新人類!?我完全不知道...... 04/16 21:56
snegi:香渣隊都是新人類我也是玩α3才知 但除了普路ZZ還是冰箱 04/16 21:58
ahniu:羅蘭在G時代裡面 有覺醒值..應該也是類似新人類 04/17 01:05
hasebe:羅蘭有覺醒值應該是製作者有愛? XD 04/17 01:36
a782212000: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7 11:36
lancerjojo:0083沒有NT,但是有NTR... 04/18 00:25
lisoukou:香渣隊全員好像在F時期就有NEW TYPE技能了 04/18 10:59
elsewhite:卡多跟亞戰... 最強的OLD TYPE二人組 以前的設定啦 04/2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