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不小心 貼出夏亞總帥珍藏的哈曼照片 現在為了賠罪 所以特地附上夏亞總帥最帥的寫真 [1]夏亞總帥的酷照↓(絕無惡搞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691909 [2]好西羅克,不萌嗎?↓(惡搞確定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550118 [3]西羅克佛舞,姍姍來遲!↓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683566 [4]卡膠&西蘿克的兩小無猜↓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7910510 你,看見時代眼淚了嗎?<( ̄﹌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leisesnow:轉錄至看板 C_Chat 04/17 10:56
jeromie:時代的眼淚啊!! 04/17 11:03
x77:第2張紅紅的那個是MC嗎? 04/17 11:03
guithawk:XD 04/17 11:15
sugoichai:茜蘿可小姐~ 04/17 12:37
toyamaK52:應該是被卡膠那隻強塞入口 04/17 12:49
HSNUism:我覺得西瓜棒中間沒有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04/17 13:16
ntust661:第4張應該是卡膠桶西羅克吧XD 04/17 16:33
kyle0478:第三張是在表新條真由吧XDD 04/1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