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sesnow (怡然恬適.方得自在)
看板GUNDAM
標題[閒聊] 我是來跟夏亞大人陪罪的>"<
時間Sun Apr 17 10:51:46 2011
剛剛不小心
貼出夏亞總帥珍藏的哈曼照片
現在為了賠罪
所以特地附上夏亞總帥最帥的寫真
[1]夏亞總帥的酷照↓(絕無惡搞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691909
[2]好西羅克,不萌嗎?↓(惡搞確定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550118
[3]西羅克佛舞,姍姍來遲!↓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683566
[4]卡膠&西蘿克的兩小無猜↓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7910510
你,看見時代眼淚了嗎?<( ̄﹌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 leisesnow:轉錄至看板 C_Chat 04/17 10:56
推 jeromie:時代的眼淚啊!! 04/17 11:03
→ x77:第2張紅紅的那個是MC嗎? 04/17 11:03
推 guithawk:XD 04/17 11:15
推 sugoichai:茜蘿可小姐~ 04/17 12:37
→ toyamaK52:應該是被卡膠那隻強塞入口 04/17 12:49
推 HSNUism:我覺得西瓜棒中間沒有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04/17 13:16
推 ntust661:第4張應該是卡膠桶西羅克吧XD 04/17 16:33
推 kyle0478:第三張是在表新條真由吧XDD 04/1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