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DgcB3z6 ] 作者: leisesnow (怡然恬適.方得自在)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魔法少女-夏亞(學姊迷‧慎入 時間: Sun Apr 17 11:47:12 2011 突然覺得 自己一邊說要跟夏亞大人賠罪 一邊卻口嫌體正直地 發出這種文 根本就是一點誠意都沒有...\("─__─")/ 可是 夏亞總帥實在是太可愛了!(泣‧奔 [1]魔法少女-夏亞學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8000314 [2]夏亞面具的正確穿戴方式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0471 [3]阿姆蘿和夏亞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5014 [4]夏亞宅急便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59405 [5]夏亞的美勞課作品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8153207 [6]突然覺得頭很重...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4230 嗯... 我果然是沒有向夏亞大人謝罪的誠意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windhsu:還以為是吃書學姐 04/17 11:48
MoneyBlue:還蠻有趣的XD 04/17 11:57
yhvhyod:夏亞大人的[頂上功夫]不錯~~~居然頂得起那機型...... 04/17 1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guithawk:XDDD 04/17 14:08
ntust661:XDDDD 04/17 16:30
ntust661:百式太帥了! 04/17 16:30
frommars:第三張還有拉拉啊 XDD 04/17 17:22
wellsBD:最後一張好有創意 04/17 19:52
articlebear:最後一張很棒 XD 04/17 22:37
dbkc:大推最後一張 XD 04/17 23:37
acezero:XD 04/19 09:28
hwider:很好笑 04/19 20:44
howar31:XDDDD 04/19 21:00
witness0828:最後一張GJ! 04/20 10:17
lucky96plokm:最後一張真的是太棒了XDDDDDD 04/2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