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sesnow (怡然恬適.方得自在)
看板GUNDAM
標題[閒聊] 魔法少女-夏亞(學姊迷‧慎入
時間Sun Apr 17 12:32:54 20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DgcB3z6 ]
作者: leisesnow (怡然恬適.方得自在)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魔法少女-夏亞(學姊迷‧慎入
時間: Sun Apr 17 11:47:12 2011
突然覺得
自己一邊說要跟夏亞大人賠罪
一邊卻口嫌體正直地
發出這種文
根本就是一點誠意都沒有...\("─__─")/
可是
夏亞總帥實在是太可愛了!(泣‧奔
[1]魔法少女-夏亞學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8000314
[2]夏亞面具的正確穿戴方式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0471
[3]阿姆蘿和夏亞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5014
[4]夏亞宅急便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59405
[5]夏亞的美勞課作品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8153207
[6]突然覺得頭很重...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84230
嗯...
我果然是沒有向夏亞大人謝罪的誠意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推 windhsu:還以為是吃書學姐 04/17 11:48
推 MoneyBlue:還蠻有趣的XD 04/17 11:57
推 yhvhyod:夏亞大人的[頂上功夫]不錯~~~居然頂得起那機型...... 04/17 1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推 guithawk:XDDD 04/17 14:08
推 ntust661:XDDDD 04/17 16:30
→ ntust661:百式太帥了! 04/17 16:30
推 frommars:第三張還有拉拉啊 XDD 04/17 17:22
推 wellsBD:最後一張好有創意 04/17 19:52
推 articlebear:最後一張很棒 XD 04/17 22:37
推 dbkc:大推最後一張 XD 04/17 23:37
推 acezero:XD 04/19 09:28
推 hwider:很好笑 04/19 20:44
推 howar31:XDDDD 04/19 21:00
推 witness0828:最後一張GJ! 04/20 10:17
推 lucky96plokm:最後一張真的是太棒了XDDDDDD 04/2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