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y3105 (某)
看板GUNDAM
標題[閒聊] SEED的英配
時間Thu Apr 28 02:20:01 2011
小弟自從鋼彈W之後便沒有再繼續追鋼彈動畫了
兩個月前被學長推坑開始拼鋼普拉,才慢慢把00第二季給看完。
總覺得二十一世紀之後的動畫,要看高畫質的才有fu
例如GN粒子在mkv的一點一點和rmvb的一片一片,
連我這種有眼盲都看得出來
所以目前SEED和00第一季還在騾子上面拖,
但情況不甚樂觀,可能要到不知道第幾個猴年馬月才能載完了
--- --- 前情題要結束 --- ---
今天點開剛剛從「匪區」下回來的47話
第一音頻頻道是英配,一整個是無以名狀的喜感
全部都降齡10~20歲不等
基拉的聲音聽起來像高中生,沒問題,正是拯救世界的好年紀
配角艦長與各式大叔像高中生壓低了嗓門在說話
金髮的地球軍壞蛋(前面沒看不曉得叫啥)
好像巷口的那些白癡高中生,憤怒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而我們的粉紅色女王拉克絲,
超蘿,大約是國中生的年紀
尤其日配英配交換著聽,覺得田中理惠演得比較像是已經進入職場的女性
不過聲音有「表情」得多了
﹎
整話在一種微妙的表情中看完.... → ‧﹏‧
Ps.
不知道rmvb會不會和mkv差異太大,如果不會就不想拖騾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6.199
※ 編輯: scy3105 來自: 123.192.46.199 (04/28 02:20)
→ qazieru:其實SEED的英配算蠻不錯的... 因為裡面東方人少,反而意外 04/28 05:48
→ qazieru:的合 04/28 05:48
推 b97505048:英配不錯阿~順便練習英聽(笑) 04/28 09:37
應樓上要求刪一行推文
※ 編輯: scy3105 來自: 210.71.78.241 (04/28 11:26)
推 Z6:連國王都有吼聲!!! 好酷 04/28 17:21
推 class21535:用騾子太慢 免空載點一堆... 04/28 18:23
→ scy3105:騾子真的很不適合載動畫,但我目前找不到高畫質的面空分享 04/28 20:35
→ schumychen:騾子比較好找高畫質的影片&不易斷頭, 04/28 20:43
推 jacksunexe:是說這是不是該低調點... 04/29 05:14
→ s9011626:討論方向越來越靠近版規邊緣了… (汗 04/2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