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自從鋼彈W之後便沒有再繼續追鋼彈動畫了 兩個月前被學長推坑開始拼鋼普拉,才慢慢把00第二季給看完。 總覺得二十一世紀之後的動畫,要看高畫質的才有fu 例如GN粒子在mkv的一點一點和rmvb的一片一片, 連我這種有眼盲都看得出來 所以目前SEED和00第一季還在騾子上面拖, 但情況不甚樂觀,可能要到不知道第幾個猴年馬月才能載完了 --- --- 前情題要結束 --- --- 今天點開剛剛從「匪區」下回來的47話 第一音頻頻道是英配,一整個是無以名狀的喜感 全部都降齡10~20歲不等 基拉的聲音聽起來像高中生,沒問題,正是拯救世界的好年紀 配角艦長與各式大叔像高中生壓低了嗓門在說話 金髮的地球軍壞蛋(前面沒看不曉得叫啥) 好像巷口的那些白癡高中生,憤怒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而我們的粉紅色女王拉克絲, 超蘿,大約是國中生的年紀 尤其日配英配交換著聽,覺得田中理惠演得比較像是已經進入職場的女性 不過聲音有「表情」得多了 ﹎ 整話在一種微妙的表情中看完.... →  ‧﹏‧ Ps. 不知道rmvb會不會和mkv差異太大,如果不會就不想拖騾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6.199 ※ 編輯: scy3105 來自: 123.192.46.199 (04/28 02:20)
qazieru:其實SEED的英配算蠻不錯的... 因為裡面東方人少,反而意外 04/28 05:48
qazieru:的合 04/28 05:48
b97505048:英配不錯阿~順便練習英聽(笑) 04/28 09:37
s9011626:聽聽多蒙的英語告白吧! http://youtu.be/ObubCEQYWE 04/28 10:19
s9011626:…又漏打了Orz http://youtu.be/nObubCEQYWE 04/28 10:22
應樓上要求刪一行推文 ※ 編輯: scy3105 來自: 210.71.78.241 (04/28 11:26)
Z6:連國王都有吼聲!!! 好酷 04/28 17:21
class21535:用騾子太慢 免空載點一堆... 04/28 18:23
scy3105:騾子真的很不適合載動畫,但我目前找不到高畫質的面空分享 04/28 20:35
schumychen:騾子比較好找高畫質的影片&不易斷頭, 04/28 20:43
jacksunexe:是說這是不是該低調點... 04/29 05:14
s9011626:討論方向越來越靠近版規邊緣了… (汗 04/2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