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rogunpla:兩張圖一樣耶XD 紅色粒子是偽爐沒錯啊 04/30 22:05
→ seraph1030:我有修改了 偽爐的話 問題是劇場版的沒有小紅點阿= =? 04/30 22:06
→ seraph1030:是為了節省成本嗎(炸 04/30 22:07
→ tsairay:應該是因為他的機體有損傷,所以有粒子洩出 04/30 22:13
→ seraph1030:也不對啊 第一季阿雷機大破在玩雙核心的時候 也沒這狀 04/30 22:26
→ seraph1030:況阿@@? 00R也是打到後來很慘 也沒有這些小紅點不是嗎? 04/30 22:27
推 kerogunpla:大概魔王機的特效要跟人家不一樣吧 XD 04/30 22:30
推 FHOW:主天使明明就有狂噴綠粒子阿~超燃的XD 04/30 22:31
→ j003862001:我也覺得只是魔王機的特效 04/30 23:23
→ godanddevil:劇場版是第2季後 所以後出的機體用爐有天人技術提供? 04/30 23:32
推 IMGOODYES:其實是外洩XD 04/30 23:56
推 syoutsuki77:感覺是T爐+TD+外洩的三重效應....(炸 05/01 00:48
推 uka123ily:其實兩張都有阿 只是偽爐橘紅色點點 正版爐綠色點點 05/01 00:52
→ uka123ily:應該是粒子擴散不完全的結塊或凝聚 05/01 00:53
推 j003862001:剛剛發現 劇場版提耶開TA自爆的時候 也有類似的特效喔! 05/01 01:40
推 j003862001:00Q開TA的時候也有 05/0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