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胃口被1080P養大了以後 當初看的00實在是令人感覺到想掉眼淚阿(茶 拿BD來看的感覺果然是每一顆的GN粒子 就像是一顆顆的青春痘(咦? 而不是一片潰瘍(炸 ...恩 好 回到正題 就是在第二季的最後一級 李馮茲開始用TRANS-AM的時候 為啥會有奇怪的小紅點??? http://i.imgur.com/cQttr.jpg 就像這樣=口=? 在機體邊線上 因為同一場的剎那 00Raiser明明就沒有那些小紅點啊!? PO一張我覺得剪得很帥的圖 http://i.imgur.com/TFS37.jpg XD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是偽爐的關係 問題是 我拿劇場版來看可樂自爆前的一瞬間 還有葛拉要撞上去之前 機體的邊緣都沒有那些小紅點哩??? 難道是因為TWIN-DRIVE的加持? 還是這就是傳說中的 蒼月昇光環!?(囧 有沒有人能回答我一下哩(茶 (順便一提 某款前天出的 大O國 我說 你的 中帝國 根本是在 KUSO 吉翁吧!? 又是 南京-門 又是 阿巴瓦-重慶 裡面還有 殖民地雷射 國旗也是... 這也惡搞太大了一點點吧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8 ※ 編輯: seraph1030 來自: 140.112.250.98 (04/30 22:03)
kerogunpla:兩張圖一樣耶XD 紅色粒子是偽爐沒錯啊 04/30 22:05
seraph1030:我有修改了 偽爐的話 問題是劇場版的沒有小紅點阿= =? 04/30 22:06
seraph1030:是為了節省成本嗎(炸 04/30 22:07
tsairay:應該是因為他的機體有損傷,所以有粒子洩出 04/30 22:13
seraph1030:也不對啊 第一季阿雷機大破在玩雙核心的時候 也沒這狀 04/30 22:26
seraph1030:況阿@@? 00R也是打到後來很慘 也沒有這些小紅點不是嗎? 04/30 22:27
kerogunpla:大概魔王機的特效要跟人家不一樣吧 XD 04/30 22:30
FHOW:主天使明明就有狂噴綠粒子阿~超燃的XD 04/30 22:31
a40091010:可能是這個http://tinyurl.com/yb5lrwm 04/30 22:37
j003862001:我也覺得只是魔王機的特效 04/30 23:23
godanddevil:劇場版是第2季後 所以後出的機體用爐有天人技術提供? 04/30 23:32
IMGOODYES:其實是外洩XD 04/30 23:56
syoutsuki77:感覺是T爐+TD+外洩的三重效應....(炸 05/01 00:48
uka123ily:其實兩張都有阿 只是偽爐橘紅色點點 正版爐綠色點點 05/01 00:52
uka123ily:應該是粒子擴散不完全的結塊或凝聚 05/01 00:53
j003862001:剛剛發現 劇場版提耶開TA自爆的時候 也有類似的特效喔! 05/01 01:40
j003862001:00Q開TA的時候也有 05/0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