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宇宙紀元的EFSF並不是非常信奉英雄主義 不過白色惡魔畢竟是聯邦名物,這響朵即使光以宣傳戰的成分來看也很有效益 那麼就官方而言他們是怎麼看待這個招牌(._.?) 歷代的鋼彈型新世代機應該多少有"重現傳奇"的思考成分存在吧? 可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知不覺改變看法的 Z計畫封存不提 到了AE社用作試探感應框體極限的「可能性之獸」 竟然是把鋼彈藏在"裡面"而不是直接秀出來 中間到底是發生什麼意識型態的改變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200
roter:說真的 一切都是日昇社的陰謀 05/02 20:32
bloodrose23:Z計畫不是聯邦搞的 是幽谷搞的 聯邦當然不會鳥 05/02 20:36
bloodrose23:還有 有一款機體叫做RX-178 05/02 20:37
Wynn240:鋼彈為聯邦在一年戰爭中獲勝的象徵 一堆試作機也都用 05/02 20:40
Wynn240:鋼彈頭 我想還是相當重視鋼彈的吧? 05/02 20:40
steve20024:鋼彈在一年戰爭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印象中聯邦一直不太重 05/02 21:40
steve20024:視鋼彈的樣子,還叫他們去當誘餌不是? 05/02 21:41
SCLPAL:一年戰爭聯邦對鋼彈的看法怎麼會不重視?夠格當誘餌的獨立部 05/02 22:46
SCLPAL:隊可沒多少,而且後來的大戰白色基地也合流一起打,而沒有叫 05/02 22:47
SCLPAL:他們繼續往月球去旅行到終戰XD 05/02 22:48
SCLPAL:AOZ裡面有稍微題過對"鋼彈"的想法,而且裡面也有鋼彈頭 05/02 22:49
anglywing:聯邦很怕新人類 偏偏鋼彈又都跟新人類扯上關係... 05/02 23:34
FallenAngelX:就是又愛又恨吧 05/03 10:42
FallenAngelX:身為老闆有個非常能幹的手下 但是他真的是太能幹了 05/03 10:42
FallenAngelX:就會擔心那個手下會不會哪天搶走自己身為老板的權力 05/03 10:42
lkk0752:對資源豐富的聯邦軍來說 與其生產鋼彈這種昂貴的高性能機 05/03 11:42
lkk0752:還不如多生產個幾台GM 對整體戰爭結果還來得更有影響力 05/03 11:43
lkk0752:不過聯邦軍私底下倒是很喜歡開發幾台來玩玩(外傳作品... 05/03 11:44
zeta:資源豐富才有閒錢在一堆量產機外搞幾台魔王來玩吧? 05/03 16:33
viper9709:就是所謂的"功高震主"吧~~ 05/03 23:31
Robben:其實有$$有資源才不會搞這些特殊規格的武器 看二戰就知 05/04 00:49
Robben:提升量產機的性能跟產量還比較實際 05/04 00:50
upset: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會有功高震主這種想法,將軍和少尉根本就 05/04 02:57
upset:是不同檔次的階級,就算要防新人類將來當上將軍分權,那也防得 05/04 02:58
upset:太早了吧? XD 05/04 02:58
sugoichai:鋼彈不都是試作機嗎? 也就是概念機,會把概念機會投入戰 05/04 07:23
sugoichai:場,我想八成也是沒錢或是很想要試駕員去死......XD 05/04 07:24
huckerbying:鋼彈不只是試作機啊,初鋼一開場提姆‧雷也有說"量產 05/04 08:54
huckerbying:鋼彈"的想法,只是後來缺氧腦袋秀斗了 05/04 08:54
boringdevil:鋼彈應該就類似現在的概念車吧... 05/04 10:58
boringdevil:每種量產機都會參考概念機的某些性能,再做省錢弱化 05/04 10:59
payling:剛蛋的量產機就是GM, 現實生活裡量產不等於弱化 05/04 11:37
belion:量產 + 外掛武裝,才能多泛用任務(多出模型..) 05/04 13:01
corlos:怕功高震主很正常的,每個士兵都像基佬想東想西的還用打仗 05/04 13:26
IMGOODYES:聯邦那種思維才正常,吉翁這種特化機出不完的是自找死路 05/04 13:35
zeta:鋼彈跟現實不一樣啊,現實怎麼可能會拿試做機給王牌上戰場 05/04 23:12
zeta:只有一架的特殊原型機又強又耐用是動畫裡才有的事吧,有資源的 05/04 23:15
zeta:話兼顧量產機性能又搞些魔王當然是以動畫裡的情況來說的 05/0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