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yamaK52:...SOD? 妹妹? 最近主打妹系嗎? 05/09 21:26
→ huckerbying:GN-Archer的設定是當初第三世代可變型機的設計案之一 05/09 21:41
→ huckerbying:後來廢棄,改採另一個設計案,也就是現在的Kyrios 05/09 21:44
推 uka123ily:我覺得TV兩季阿橘變型機構 真的有點獵奇XD 05/09 21:46
→ huckerbying:Harut之前好像有文章說是用Arios為主體,然後以Archer 05/09 21:51
→ huckerbying:的變型模式跟武裝改裝而成.... 05/09 21:52
→ schumychen:獄天使也只是拿智天使當主體改了點武裝而已 05/09 22:27
推 tsairay:這兩台不是有說因為資源吃緊是回收利用嗎 05/09 22:36
→ Gravity113:車和馬都是黑色的,讓帥吃掉不就解了? 05/10 10:18
→ Gravity113:俥和傌才會卡住吧? 05/10 10:18
→ cywangtw1990:人帥又有車 馬子當然可以當炮打 05/10 13:17
推 setsuna73:這簽名檔本來車跟馬都是紅色的啦..Copy不完整才變這樣.. 05/10 19:44
推 howar31:俥和傌 +1 應該改字 05/10 20:05
推 bookkoob:簽名檔很酷! GJ 05/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