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打某SOD(? 看到了關於GN妹妹的機體設定 似乎是天上人組織開發第五世代機體的試做機 比較了一下妖天使與GN阿洽 似乎在各個方面都有說不出的相似(武裝 變型結構...) 所以.......GN阿恰可以當作是妖天使的前身(?) 有人知道關於這方面的設定嗎 剛剛爬了一下維基沒有看到 -- ╠═╬═卒═帥═車═╬═╬═╬═╣ ║ ║ ║ ║╲║╱║ ║ ║ ║ 此時, ╠═╬═╬═馬═╬═╬═╬═╬═╣ 帥有何用? ║ ║ ║ ║╱║╲║ ║ ║ ║ 有車又如何? ╚═╩═╩═╩═╩═╩═╩═╩═╝ 有馬子又怎樣? ψqaz225                       除了打砲你還能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8.195
toyamaK52:...SOD? 妹妹? 最近主打妹系嗎? 05/09 21:26
huckerbying:GN-Archer的設定是當初第三世代可變型機的設計案之一 05/09 21:41
huckerbying:後來廢棄,改採另一個設計案,也就是現在的Kyrios 05/09 21:44
uka123ily:我覺得TV兩季阿橘變型機構 真的有點獵奇XD 05/09 21:46
huckerbying:Harut之前好像有文章說是用Arios為主體,然後以Archer 05/09 21:51
huckerbying:的變型模式跟武裝改裝而成.... 05/09 21:52
schumychen:獄天使也只是拿智天使當主體改了點武裝而已 05/09 22:27
tsairay:這兩台不是有說因為資源吃緊是回收利用嗎 05/09 22:36
Gravity113:車和馬都是黑色的,讓帥吃掉不就解了? 05/10 10:18
Gravity113:俥和傌才會卡住吧? 05/10 10:18
cywangtw1990:人帥又有車 馬子當然可以當炮打 05/10 13:17
setsuna73:這簽名檔本來車跟馬都是紅色的啦..Copy不完整才變這樣.. 05/10 19:44
howar31:俥和傌 +1 應該改字 05/10 20:05
bookkoob:簽名檔很酷! GJ 05/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