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eraph1030:推認真AND 期中加油 我已經炸了 QQ 05/10 00:00
→ kyle0478:RII劇中表現怎麼看都不像第四世代啊XD 05/10 00:02
※ 編輯: bluelamb 來自: 114.37.170.171 (05/10 00:04)
→ bluelamb:我把Exia R2跟劇場版的改列成待考了 05/10 00:05
→ bluelamb:開發時的技術層級的確是屬於某個世代,但機體本身性能 05/10 00:05
→ bluelamb:表現可能會有些差異 05/10 00:05
→ huckerbying:不對吧....第二季的機體正式設定是第四世代的機體才對 05/10 00:06
→ huckerbying:因為GN電容器的強化,Trans-AM發動後不會降低性能 05/10 00:07
→ bluelamb:設定技術確實是3.5世代,只有00鋼不是 05/10 00:07
→ huckerbying:EXIA R2才可以說是3.5世代,因為是用第四世代的技術去 05/10 00:07
→ bluelamb:相對於雙爐系統,Trans-AM結束的性能低落其實只要改些 05/10 00:07
→ bluelamb:設定就能辦到,設定預留粒子量之類 05/10 00:08
→ huckerbying:強化第三世代的EXIA R1 05/10 00:08
→ bluelamb:設定上認定為4世代的關鍵就在於雙爐系統 05/10 00:09
推 superrockman:等一下 三位一體的座天使呢?囧 05/10 00:10
→ bluelamb:所以R2或劇場版00Q以外的幾台充其量是"準"第4世代 05/10 00:10
推 syoutsuki77:座天使等同第三世代吧? 05/10 00:10
→ huckerbying:不是只有設定問題而已,之前就有文章說是硬體上的改進 05/10 00:10
→ bluelamb:座天使是盜取資料後獨自開發,本來就不歸在天上人的體系 05/10 00:10
→ bluelamb:對了,I鋼彈應該也算第3世代 05/10 00:11
→ bluelamb:因為是做為武力介入的另一個選項,由準變革體擔綱尖兵 05/10 00:12
推 syoutsuki77:個人覺得4th的特性在超大電容帶來的高火力&續戰力 05/10 00:15
→ syoutsuki77:機體反應、骨架補強等看起來是有穩定提升 05/10 00:15
→ bluelamb:呃,我只能說維基把第2季都歸類在第4世代是寫錯了 05/10 00:16
→ syoutsuki77:但最讓人驚豔的還是單爐的妖天使、獄天使能威能那樣.. 05/10 00:16
→ bluelamb:之前看電擊Hobby的設定文字是把00以外的3機歸類成3.5世代 05/10 00:17
→ bluelamb:而00身為第4世代的關鍵就是雙爐系統這個 05/10 00:17
→ bluelamb:單爐機也好雙爐機也罷,有沒有威能的關鍵是"劇情表現" 05/10 00:18
→ bluelamb:這個不是老早就公諸於世的潛規則嗎XDD" 05/10 00:19
推 syoutsuki77:NO...這已經不是劇情表現的問題了,而是關係到機體 05/10 00:19
→ syoutsuki77:如果電容沒進步到劇場版那程度的話,就算原生爐 05/10 00:20
→ syoutsuki77:也沒法給他們那樣轟不完啊 05/10 00:20
→ syoutsuki77:直接說我腦補沒問題。我想講的是4th給人的感覺 05/10 00:21
→ syoutsuki77:是動力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不論雙爐或單爐配大電容都好 05/10 00:22
推 uka123ily:所謂的小蜜蜂鋼彈XD 05/10 01:15
推 skycat2216: 修正一下, 03/17 21:21
→ skycat2216: GPF跟設定集均設定GN-010/GN-011與GNT-0000相同世代 03/17 21:22
→ skycat2216: CB-002則是加迪薩改 03/17 21:22
→ skycat2216: 00Q則連HG盒封面都講是5代 03/1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