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sXRFcOkkzJk
真的是很有梗的廣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05
wheatbug:經典中二台詞又出現了 XDDD 05/24 04:20
koriras:恩…你要不要再多加幾個連結和幾句心得啊~@@" 05/24 04:23
supershower:超妙的 如果有一系列更好 古早話真的很棒XD 05/24 11:39
dryfish:XDDD 05/24 14:43
kisia:更有趣的是打人的穿著紅色外套 被打的穿著白黃藍配色... 05/24 15:59
smartmax07:http://www.youtube.com/watch?v=2_6pcoRPbJs 這個也.. 05/24 16:45
Sluffy:XD 05/24 20:14
x303:真的是有趣 XD 05/25 00:14
gibson72:我想到惡魔獵人廣告也很有梗 05/25 01:33
onemouthduo:www.youtube.com/watch?v=4WD7Ay0AYvk&feature=relate 05/25 02:26
onemouthduo:http://ppt.cc/pAeb 縮網址 05/25 02:28
Banie:這個雖然很久了但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那個表情有夠經典 05/25 12:55
SCLPAL:原來這片的廣告那麼有梗 05/25 17:15
algol923:黑色三連星也很好笑~~ 05/2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