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OP 剛剛FB的學長PO的... http://goo.gl/338C2 可以吐槽點太多了... -- Axl:Fuck! Duf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9.186
vicklin: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 05/28 01:57
Ctea:未看先猜小鋼珠 05/28 03:46
Ctea:果然XD 不過板上的文章應該被淹沒了@@ 所以該是再推廣的時候 05/28 03:46
Ctea:了XD 05/28 03:46
DeathDeath:每次看都覺得米萊和雪拉的演員要對掉一下 05/28 15:01
Victory2:再推廣得好,我第一次看,好好笑... XD 05/28 15:11
jacksunexe:...我好像是那個學長(捏臉 05/28 17:49
usl2736:學長好 05/28 17:55
jacksunexe:( OwO)-c< -w-) 05/28 17:58
bodygogo:這不是小鋼珠,應該是吃角子老虎 05/28 18:14
Ctea:不是パチスロ(吃餃子鋼珠)嗎?@@ 05/28 21:58
shinhuang:パチスロ應該要翻成"柏青嫂" 05/29 00:34
howar31:柏青Solo? 05/29 00:41
windmax1:雪拉好可怕 05/29 10:08
arShawn:雪拉太崩壞了啦 05/30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