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hPusd 1- SF 2- 初鋼 3- OOQ 4- 初鋼 5- Z 6- 薩克2 7- 新安洲 8- V 9- 獨角獸 10-W-0 11-SF-full burst mode 12-薩克2 13-丘貝雷 14-攻擊鋼彈 15-神鋼 16-能天使 17-高機動薩克2 18-古夫 19-吉姆特裝 20-W 第一名也不意外就是了... SF,初鋼,薩克2(年代不同)都有兩架以上上榜的高人氣 夏亞系只有新安洲上榜 不過人氣高過身為主角機的獨角獸 比較意外的是V在榜上而非V2,而且評價蠻高的 (這款MG有特別之處嗎?) 有兩款SF也有攻擊 卻沒當年也很紅的自由... 說到跟薩克對等的代表小兵當然就是連邦的吉姆吧 而由吉姆特裝打敗其他吉姆脫穎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177
qazieru:不過先說這是票選而非實銷榜啦 05/29 01:07
yellowya:V2應該還沒出吧? 05/29 01:08
qazieru:原來沒出過啊.... 05/29 01:13
b9010140:看來F91就跟電影的人氣一樣... 05/29 01:20
taiken1116:F91以前有些地方很容易炸掉 出來也有幾年了 應該也有差 05/29 02:01
areolite:新世代的觀眾人數應該不少,再者,SF還是SEED世界裡有最 05/29 09:46
areolite:強傳說的機體......還沒破格...... 05/29 09:46
ymsya:我覺得自由比sf好看 囧 05/29 10:24
ymsya:但是都沒攻擊好看… 05/29 10:25
belion:SF...機體說明..也修了不少次的樣子@@ 05/29 11:29
articlebear:GM特裝居然這麼高評價?!舊模型,機體本身也沒啥代表性 05/29 12:24
articlebear:不足以代表0083吧,真是太難理解了 05/29 12:24
titles:GM特裝很棒阿,造型洗練,頭部'肩甲'盾牌滿有特色的 05/29 13:18
titles:外加巴寧格加持過 05/29 13:18
dnei:對我來說 QOO完全不及格 一堆東西都沒做出來 但名次好高= = 05/29 17:12
Ida102:W-0-Ka版居然沒上= =...這可是我當時覺得最夢幻的機體啊... 05/29 17:29
gespenstMkV:樓上說的是Ka版W吧?Ka版Wzero就是掉毛阿 05/29 17:31
windr:逆夏的機體都沒上榜,神奇 05/29 21:45
uosak:逆夏的MG....還是等2.0出來再說吧,HGUC都還比較有勝算XD 05/29 22:52
ymsya:10就是w-0-ka啊 I大 05/29 23:59
yuherngshi:自由的確感覺比sf好 不過mg的比例sf修的比較好喔! 05/30 14:00
yuherngshi:MG系列晚出的常常都會修正比例 05/30 14:00
grace8049:新安州不就只有HG等級嗎,覺得能天使最好說 05/30 23:11
gucciisgod:新安州有MG 06/01 15:18
tsukirit:新安洲腰不能轉,眼睛看不到,其他都不錯 06/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