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完Seed (好多阿 50集 Orz) 怎麼有種鄉土長壽劇的味道 =_= 劇情稀釋的超嚴重的 故事雖然有些值得玩味的地方 卻要花整整50集? 整個50集的故事裡面 有些角色黑了再漂白 有些漂白的又黑掉 充(重)滿(複)了超~~~~~多回憶 然後大玩伴侶交換的遊戲 (卡通版的娘家?!) 整個就超鄉土劇的耶! 00相對來說精緻很多 就算撇開時代的差距(畫面 動畫 片頭 片尾等等) 劇情的細緻程度還是大勝 至少他不會讓我覺得看卡通只是為了殺時間(&買模型) 但是Seed是真的要殺時間(&買模型)時才會想拿來看 00感覺會比較像迷你影集 一分一秒都是很精細的在規畫 兩條主線(剎那 沙慈) 很明顯的對比出對戰爭的心態與做法 最後也揉合的很好 打鬥也不會充斥的太誇張 就編劇上來說真的比較優 台詞的程度差距也很明顯 Seed 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實在不多 OO的畫面也讓我比較有印象 至少中性鋼彈出現的那一幕想忘也忘不了 而且便當每一顆都發的很到位阿 而對於模型的心態也大不相同 Seed的機體 覺得機體很好看 但是劇情完全沒加分到(甚至有點冷感) 00的機體一開始覺得很難接受 因為很沒有傳統鋼彈的fu 唯一看起來比較像剛彈(V型天線 造型方正)的 竟然是提爺的大隻佬 囧 不論正派反派 造型都超顛覆 沒看動畫之前 我認為我對四隻都沒興趣 但看完之後覺得每隻都超帥的 Q_Q 再看看最新的Unicorn 真的是越做越短 但是越做越精緻了 我想這真的是時代的差距了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要叫人連續每周固定時間收看已經不太可能了 畢竟絕大部分的人已經把看很多電視的時間移到電腦上了 鄉土劇模式應該是很難再看到了 不過 小時候(那時候其實也不小了Orz) 只要看到機器人打架就很開心了XD 哪有在管那麼多 XDDDD 回頭想想 看卡通的年紀多麼美好阿 現在好像都沒有機器人打架可以看了(少很多很多) 反而是海綿寶寶 派大星跟章魚哥才是王道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01
healangel:個人超愛這種沒有傳統鋼彈的fu呀!! 05/31 07:30
bacon1989:之前第一次看到00系列的機體就覺得長的超像彈珠超人 05/31 08:01
HAOJIA8:要我看00 我寧願看彈珠超人 05/31 08:02
felixgwu:彈珠超人不錯呀! 05/31 08:14
Maiyo:在Turn A面前 00根本是傳統剛彈造型 XD 05/31 08:33
thief50429:俺也是一開始對00的每台都無感,看完2季後,對洛克昂(兄) 05/31 08:44
thief50429:的機體 已經去敗回家了 汗..... 05/31 08:44
thief50429:不過第2季的角色真的有點多.....=___= 雖然Mr, 武士道 05/31 08:46
thief50429:最後的描述有好一點,不過我還是希望他這條線能砍了... 05/31 08:46
thief50429:然後再把洛克昂(弟)跟阿尤這條感情線描述的多一點,這樣 05/31 08:48
thief50429:最後整個爆點出來的時候,才比較催淚阿~~~ 05/31 08:48
topjojo:沒錯阿 真的很象彈珠超人....一開始覺得超怪的XD 05/31 09:26
lwecloud:00系其實看久了還不賴,會說"寧願看彈珠超人"實在很可惜 05/31 09:35
hareluyac:我是覺得看第二季不如去看武力介入系列..演的還比較正常 05/31 09:38
damnedfish:推原po,不過其實00第二季劇情也稀釋掉了 05/31 09:49
xxx60709:我最喜歡沒人愛的GNX和Throne 三號機 05/31 10:05
articlebear:鐵人跟GN-X 05/31 10:31
yuhung:seed演到最後根本是"鋼彈人生" 05/31 10:49
azukikao:彈珠超人(爆外傳)明明就很好看 大家幹嘛這樣啦(淚目) 05/31 10:49
wi:001很贊 002還是算了.... 05/31 10:54
wi:002演的比SEED還單調..... 05/31 10:55
uka123ily:GN-X真的不錯阿 但那個什麼頭的就..... 05/31 11:27
HSNU1151XU:A頭模型很讚啊 05/31 11:31
huckerbying:阿黑頭說穿了就是裝了個偽爐的鐵人吧XD 05/31 11:31
redsa12:OO的FLAG超帥 05/31 11:43
itohchen:推 05/31 11:55
leo8108:SEED扣掉回億 不知道還會剩幾集 05/31 12:15
Banie:劇情的話我覺得是00第一季>Seed>00第二季=Seed Destiny 05/31 12:48
hahamula:unicorn是OVA,不好和SEED年番,00兩季各是半年番來比吧? 05/31 12:51
hahamula:當然SEED-D鳥掉,那就又是另外層次(引戰文)的問題了XD 05/31 12:52
cikk1942:seed-D的基礎是建立在seed上的,若不愛seed,seedD更不用說 05/31 12:59
belion:OO1st..結尾的 flag custom + 偽爐!! 一直不出模型啊.. 05/31 14:04
ojkou:一開始不喜歡傻那和能天使,看他吶喊著切金螃蟹時真是酷斃了 05/31 14:16
ojkou:那句"我就是鋼彈!",真是衝擊到我!雖然大家都拿這句笑剎那XD 05/31 14:19
ojkou:我還是比較喜歡SEED,不過那也不重要,00我也看得很高興 05/31 14:22
photopanda:一開始對能天使無感,後來開始看OO...喔喔喔喔!好讚! 05/31 15:48
photopanda:而GN-X是少數我會敗回家的非鋼彈機體 05/31 15:48
denix:seed灑狗血老梗劇情+NTR!!! SEED-D撇開兼用卡其實也不太差!? 05/31 15:57
yuherngshi:樓上是不是說反了 05/31 16:20
wi:SD撇開兼用卡就沒畫面了啦.... 05/31 16:36
belion:還是有啦,至少force插爆freedom的畫面不是兼用XD 05/31 17:33
gamelag:force? 不是impulse嗎 05/31 19:27
gespenstMkV:Force impulse 威力型脈衝說force應該也可以啦 05/31 19:28
s859012:不扼殺00的價值,也不否認彈珠超人(爆外傳). 好動畫就是該 05/31 19:30
s859012:這樣看待. 05/31 19:30
azukikao:我超喜歡爆外傳~XD 05/31 19:47
innctu:我還記得00上檔前很多抱怨造型長得像彈珠超人的聲音w 05/31 21:41
huckerbying:我當初看到也在想這是三小MS XD 05/31 21:42
innctu:沒辦法呀 那顆彈珠實在太顯眼了w 05/31 21:50
topjojo:彈珠大顆 我本來也以為大絕招就是發射彈珠XD 05/31 21:51
supershower:00上季真的很棒 下季前半部耍帥 後半部有點鳥掉了 囧 05/31 22:21
IMGOODYES:資本主義是殘酷的XD 05/31 22:23
dbkc:00S2 和SEED-D的前五集都還不錯,但是後面實在是 ... 05/31 22:38
dodonpachi:我是覺得代替rockon的橋段真是... cost down 05/31 23:08
skywingmac:unicorn是ova應該不能一起比啦~ 06/01 00:39
ymsya:種看總集篇就好了啦 看一百集太累了= = 06/01 02:10
howar31:UC精緻+1 06/01 20:50
sugoichai:左手拿一包品客,右手拿遙控器看Turn A,才叫時代的享受 06/01 23:13
dave01:基本上不能拿OVA來比 經費和制作時間差很大 不是同等級作品 06/02 06:14
tactical:記得00開始前還有人說那是紙片人鋼彈,隨著播出就消音了 06/02 09:53
Lindaniel:所以只有我期待傻那會把彈珠噴出去當最後一擊嗎 Q Q? 06/02 15:27
rh44442002:個人覺得001>002>SEED>SEED-D~SEED實在太拖了... 06/02 17:42
rh44442002:00第2季雖然劇情沒比1好~但是戰鬥畫面是真的不錯的 06/02 17:42
rh44442002:拿SEED-D和00比未免差太多... 06/02 17:43
siko24s:OO2季的剎那有點像大魔神一樣操縱整個戰艦...從此臭掉... 06/03 20:03
siko24s:雖然劇情是可以接受的;但是Ace整個干預到作戰計畫感覺... 06/03 20:04
howar31:戰鬥畫面會比較不錯是因為他是近期較新的作品XDDD 06/0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