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主要是在找按法來練 //獨角獸為第一對象 但是發現網路上一些按法解說都看不太懂 首先是WIKI上的 因為大多是日文看不懂... http://www20.atwiki.jp/gundam-nextplus/pages/116.html 再來是找到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OTP1mROv4
這部跟WIKI解說感覺相似 那些N >後 NN的 還有附註的數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q1cI5AmhM
DASH應該是 X按兩下 CANCEL就不知道該怎麼按了 麻煩大大們解說了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7
OrzXXXqoo:cancel才是x按兩下吧= = 大部分的都可以取消 06/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