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phosis:補充:個人覺得SEED在41集上宇宙之前還是不錯看的 06/03 20:37
推 ping8999:人類都搞不訂了誰管木星的鯨魚阿XD 06/03 20:37
→ qazieru:如果不是劇場版做不下去.....可能就有關了吧? 06/03 20:43
→ qazieru:不過在本篇中大概只是想代入不該局限,為了更適應宇宙的人 06/03 20:48
→ qazieru:類可能性而調整的人背書的設定吧 06/03 20:48
推 uosak:福田一開始想做的種剛劇場版主題是煌和拉克絲的愛情物語,00 06/03 21:00
→ uosak:大突破搞出外星人之後,福田又說剛彈扯上外星人不夠現實XD 06/03 21:01
→ toyamaK52:阿不是還有運行命運計畫多年的火星人要凹? 不敢啊? 06/03 21:54
→ TheJustice:去看漫畫 外傳有出現鯨魚 06/03 22:32
推 memory1024:seed我覺得在kira復活之前都還不錯 06/03 22:42
→ deno223:那木星來的鯨魚化石是啥阿?我也認真想知道 06/03 22:50
→ deno223:要不要跟00一樣去木星xd 06/0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