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Dx_y2I- ] 作者: 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虛淵玄最近一直提到鋼彈是怎麼回事... 時間: Thu Jun 9 07:00:15 2011 簡單說,在他的推特裡,"鋼彈"兩字出現的頻率忽然高了起來? 比方說前幾天他在感懷,"寫粉圓第七話的時候,都是一邊看著台場鋼彈一邊寫下的, 聽說靜岡站前的鋼彈也停止展示了,到哪才能再看到一比一的鋼彈呢..." 然後昨天他又突然興致大發,開始組GNX的模型? ...難不成,真的有人要請他去寫鋼彈劇本了嗎???? 話說回來,如果真是虛淵玄+渡邊信一郎+川元利浩來組鋼彈團隊,那我絕對會捧場。 (渡邊信一郎的話,人設大概七八成機率是川元利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4.1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4.189
bohun:大殺主角方= = 06/09 08:46
OK8066889:SEED-D REBUILD~~~ 06/09 09:12
kent1208:主角方全滅作為結局(哇!我已經捏了!!) 06/09 09:18
HSNU1151XU:主角方全滅 不就0080嗎?(笑) 06/09 09:32
dreaman:Gunboy Bebop!! 音樂也找菅野洋子吧 turnA已合作過了:P 06/09 09:52
blueash:應該是正反雙方全滅吧 真的他寫劇本我就訂BD 06/09 10:48
colin90149:挑戰黑富野的唯一寫手(誤) 06/09 11:09
chmod:想出獵奇鋼彈? 06/09 11:15
skywingmac:一個被過去不斷追趕的人 06/09 12:13
skywingmac: 然後大家都死了 06/09 12:13
witness0828:這傢伙到底是誰阿? 看他看得很煩 06/09 13:59
tsukasaxx:z鋼tv版重現嗎(抖) 06/12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