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gorealms:請問在鋼彈版討論這個是要幹麻? 06/14 12:32
→ fridayjason:已前打過這款 手動描準根本被電腦虐殺 還不如來SDGO 06/14 12:34
推 setsuna73:這個有鋼彈模組包..我玩過..不過說真的不夠爽快.. 06/14 12:48
→ kungfutofu:哈哈哈 無聊 06/14 13:20
→ amethyst9551:同人作品有他的極限 06/14 13:39
推 vayger:因為日本已經有GVG的存在,所以使得他的發展很受限制 06/14 14:10
→ vayger:多人對戰上算是很真才實料的,不像一般同人華而不實那樣 06/14 14:11
推 coolalpha:才剛載來玩 老實說 會被射爆 06/14 15:40
推 Ferysis:同人game來說還不錯 靠著地味的普射就能1挑3電腦了 06/14 17:51
推 yukaze:就啟動戰士..魔砲少女機人大好XD 06/14 20:27
→ yukaze:生存模式只能打到10隻左右... 06/14 20:28
推 howar31:機設超唬爛 06/14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