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逛論壇突然看到的.... 就去下載來玩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Y8NyaQkCs
畫面還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來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159
forgorealms:請問在鋼彈版討論這個是要幹麻? 06/14 12:32
fridayjason:已前打過這款 手動描準根本被電腦虐殺 還不如來SDGO 06/14 12:34
setsuna73:這個有鋼彈模組包..我玩過..不過說真的不夠爽快.. 06/14 12:48
kungfutofu:哈哈哈 無聊 06/14 13:20
amethyst9551:同人作品有他的極限 06/14 13:39
vayger:因為日本已經有GVG的存在,所以使得他的發展很受限制 06/14 14:10
vayger:多人對戰上算是很真才實料的,不像一般同人華而不實那樣 06/14 14:11
coolalpha:才剛載來玩 老實說 會被射爆 06/14 15:40
Ferysis:同人game來說還不錯 靠著地味的普射就能1挑3電腦了 06/14 17:51
yukaze:就啟動戰士..魔砲少女機人大好XD 06/14 20:27
yukaze:生存模式只能打到10隻左右... 06/14 20:28
howar31:機設超唬爛 06/14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