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13271514 店頭看到這張海報真有撕下來的衝動~ -- O .o o ○ O . .° ° o. o. └═╬ ┌╥┼ ╬═┐ ╬═┘ ╔═╗ ║ └═╬ ο ╔═╣ ║ ╬╦╝ ╚═╗ ║ ║ ╔═╬ ╔═╣ o ┼═╬ └╨┘ └╚┘ ┼═╝ ┼═╝ ┼═╝ ┼═╬ ° o.° 。. o。 ○ 。 O .o .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9.33
Ctea:XDDDDDDDDDDDDDDDDDDD 06/17 19:40
innctu:210...好貴喔= = 而且只是掛名而已嘛 跟Z鋼沒啥關係 06/17 19:42
innctu:只少也要有飯後甜點西瓜棒 06/17 20:03
zeta:推花月嵐 06/17 21:23
TheJustice:跟上次內湖的好像,搞不好是來自日本哪家拉麵的梗 06/17 21:39
Gato:是日本花月嵐先玩的吧 06/18 08:39
lucky96plokm:上禮拜吃過 我覺得不怎麼特別... 還是白濃比較好吃XD 06/18 09:09
Victory2:昨天去吃了,還算合我胃口(喜歡Z鋼的心理作用?XD 06/18 13:44
aaronpwyu:台灣的!?!? 還真的引進了喔??? 去吃吃看 XDDDDDD 06/1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