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lipopo (コジマ汚染患者)》之銘言: : 在MS戰裡 : 開著基本仕樣的小兵從出門到交戰 : 運氣不好的可能存活率只能用分鐘來計算 : (很多畫面可以看到薩克之類的一般機體只被砍掉手或腳就瞬間炸飛) : ↑ : 獨角獸第三集的安傑魯被削成人棍還能講話講的很開心= = : 除了手持的能源武器之外 : 肩裝飛彈或散彈槍常常打個幾發就彈切 : 這時候就要靠換彈夾來支援續戰力 : BUT... : 英雄單位如阿姆羅 巴辣吉等 : 前者不時有丟掉迫擊炮光束步槍玩近身戰的動作(被打飛的不算@@) : 後者居然還把支援I力場的盾隨便亂丟 : 沒人去撿回來的話 : 光武裝的補給就得花掉多少錢啊... : 還是說比起MS的素體 武裝的補充價格根本不值一提? 關於這方前其實我比較好奇00的能天使 傻子納光束軍刀亂亂丟 實體劍隨便插 這樣沒問題嗎? 某大哥機不過是被幹走了一把光束刀+一截手臂 不就導致了GN-FLAG以及其衍生機體的誕生 傻子那這樣亂丟沒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8.195
limitex:GN-flag跟幹走光束刀完全無關好嗎 06/19 11:56
nhpoppin1:手臂爆了...只有拿走他的光是刀柄吧 06/19 11:57
uka123ily:GN-flag 是比利拆GN-X魔改的 06/19 12:08
SCLPAL:GN名字機體主要是在有要爐,而且第一季後面是大使故意洩漏 06/19 12:09
SCLPAL:技術,連"畢格薩姆"都作的出來的技術力,說作不出薩克機關槍 06/19 12:10
SCLPAL:好像不太可能 06/19 12:10
wahb7610763:當然GNX的太陽爐技術是關鍵點   06/19 13:00
wahb7610763:但是我記得也有提到就是有了刀讓聯合方GN技術力 06/19 13:01
wahb7610763:一度領先 而且好像有提到GN-flag的開發與那把刀有關 06/19 13:03
gamelag:GN-FLAG是有偽爐之後的事了 06/19 13:06
gamelag:GN技術力領先? 從哪裡有提到過.... 06/19 13:07
gamelag:偽爐+光束刀可以超前CB 那CB可以下去領便當了 06/19 13:08
wahb7610763:更正 僅超前三大勢力 06/19 13:16
uka123ily:GN武器技術的研發 都有GN-X了 幹嘛研究那跟劍柄 06/19 13:26
terasono:聯合就有技術接近的電漿劍了 只是沒GN粒子 06/19 13:28
aircraft2:技術最超前的是拿到KYRIOS的人革聯吧 06/19 13:28
zelda5028:但是革連的機體看以來一點都不超前的感覺... 06/19 13:37
zelda5028: 人 06/19 13:38
obov:人革連的技術在於cost down 看起來破爛點是正常能量釋放 06/19 13:48
TheJustice:GNXIII下一代的Ahead是人革連做的 06/19 14:16
kisia:...........................結果坐上Ahead幾乎都準備要爆機 06/19 16:09
IMGOODYES:沒有GN爐,鋼彈也沒有比別的MS厲害 06/19 17:42
hahamula:個人認為在第一季開場之前,就算不算GN爐,在材料,骨架 06/19 20:48
hahamula:肢體制御,電控系統(含OS),宇宙航行技術等等,天人應該 06/19 20:49
hahamula:還是有相對優勢,但在開季之後各國強化R&D之後,這差距就 06/19 20:49
hahamula:越來越不明顯,最後只剩正宗GN爐這個優點了 06/19 20:49
kyle0478:第一季在GNX加入前三大勢力技術應該還是遠遠比不上 FLAG 06/19 22:01
kyle0478:為了追上鋼彈的速度對其他方面的犧牲就可以看出來了 06/19 22:02
kyle0478:覺得很不明顯可能是駕駛技術的差異過大吧.... 06/19 22:02
cash0101:seed外傳中不是有撿到鋼彈的手然後還直接裝上去用嗎? 06/20 04:45
tactical:重點應該是第一季殺教授時沒順便解決比利,這人是天才XD 06/20 08:32
tactical:改裝gn-flag就算了,連作弊的TA光看手稿也弄的出來 06/20 08:33
gamelag:TA真的不知道他從哪弄來的 連革新者都不會..真的是天才 06/20 10:31
uka123ily:也許他也是開Transam所以可以搞這種魔改XD 06/20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