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aro:肛普拉 06/21 22:03
→ if2:鋼彈合體 06/21 22:03
→ wyvernlee:模型作得好 -> 達人,作得差 -> 宅男 06/21 22:03
推 jiatodao:爺爺:早知道就不送了 06/21 22:04
推 TauchK:百式 鬼燒 06/21 22:04
→ F7:夏亞迷 06/21 22:04
→ tchialen:在台灣記者眼中 做的好壞都是... 06/21 22:04
→ trywish:想太多 就算做得好也是宅男..只是宅男達人(咦? 06/21 22:04
推 seymour72325:鋼彈@MA 06/21 22:05
→ h54747:台灣記者眼中 哈韓是潮 哈日是宅 06/21 22:05
推 kyogoku: 自從小時候爺爺送我不知火舞的PVC之後 06/21 22:05
推 kay731:由莉亞喔~我也愛阿~ 06/21 22:05
→ rufjvm12345:鋼彈@MA 06/21 22:05
→ VVizZ:紙紮鋼彈有沒有搞頭? 06/21 22:05
→ nvidia:尤莉亞百式 06/21 22:05
推 roalan:長得帥-好強! 長的醜-真宅 06/21 22:05
推 muscleless:我愛牛肛 06/21 22:05
噓 Aw:先放血 這篇會被它它推爆 06/21 22:05
推 scarofwind:爺爺內行的喔 06/21 22:05
→ tasogare:105式比較好 06/21 22:05
推 a5447:借轉 06/21 22:06
推 MINAMIKE:他爺爺褲襪脫落? 06/21 22:06
※ a5447:轉錄至看板 model 06/21 22:06
噓 Hateson:它 06/21 22:06
推 leo1990910:百式這台機體是真的很帥 06/21 22:06
→ chiu0938:殺殺比被犀利人妻摔壞了... 06/21 22:06
推 nothisman:推它的都沒童年,可憐 06/21 22:06
噓 vity:吉翁公國萬歲 06/21 22:06
→ UC93:鋼彈勇士 晉見 06/21 22:07
推 FatalLuna:逆A才叫帥! 06/21 22:07
推 arriy:哈曼是我的 06/21 22:07
→ cwind07:阿宅就只有鋼彈 不會有合體 06/21 22:07
→ F7:有一台很冷門的我覺得很帥, The 0 06/21 22:07
推 Iori2010:623 a/c 06/21 22:08
※ kininan:轉錄至看板 Motel 06/21 22:09
推 lunasy:敢追夢是好事情,值得鼓勵! 06/21 22:09
→ sr0:S-Gundam最帥 the-o很另類 從短褲裡面又可以翻出兩隻小手 06/21 22:09
推 leo1990910:The O不錯啊 Keroro似乎也很喜歡 06/21 22:09
→ F7:轉錄至看板 Motel? 06/21 22:10
→ ahmygoddess:掀裙子很方便嗎? 06/21 22:10
→ F7:因為駕駛是大魔王+娘泡,機體比例又怪,喜歡的人滿少的 06/21 22:10
→ sr0:彷彿就是為了攻擊剛彈的陰部而設計的 06/21 22:10
推 oXnXo:轉錄到哪裡啊!? 06/21 22:11
推 muscleless:西羅克娘砲嗎? 06/21 22:11
推 tikowm:百式改 比較屌 06/21 22:11
推 polarg:誰要送我由利亞百式? 06/21 22:11
推 squall0963:想當初我爺爺送我蘭斯 06/21 22:11
推 z01170117:Motel...XDDDDDD 06/21 22:11
推 Assyla:由利亞百式? 06/21 22:12
→ squall0963:mote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1 22:12
→ F7:我覺得還好,但小時候很多人覺得那是妹妹頭...XD 06/21 22:12
推 mstar:蘿莉控夏亞總帥(暫時化名「褲襪脫落」)表示: 06/21 22:12
→ hhtj:由利亞百式 06/21 22:12
推 justadog:我也要這種爺爺 06/21 22:13
→ h90257:夏亞其實很騷包啊 機體都很耀眼 06/21 22:13
→ milkfox:對不起 我第一個想到尤莉亞 我去面壁思過 = = 06/21 22:13
推 xhs:有沒有他的部落格可以看阿 好好奇 06/21 22:13
推 sr0:最屌的一台是阿姆斯特朗剛彈 06/21 22:13
推 helloh:轉錄至看板 Motel? 06/21 22:13
→ h90257:The-0很有霸氣 很好看耶 而且西羅克怎麼會娘...? 06/21 22:14
推 iceyes:百式對抗吉翁有點怪怪的... 其實薩克這種雜魚機最好看 06/21 22:15
推 F7:以前有陣子騎YAMAHA黃色的majestic,就是因為幻想成The 0 ~~~ 06/21 22:16
→ p20162:爺爺內行的喔 06/21 22:16
推 peasuka:不是紅色又沒有/ 是有什麼好講的 06/21 2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6.222
推 f717:原來F7是鋼彈迷!? 06/21 22:31
推 lolipopo:小三送他百式 06/21 22:42
推 sirius410440:誰能比三樓更中肯!!! 唉~ 06/21 22:45
→ sirius410440:阿,我是說原文的三樓 06/21 22:45
→ UC93:會嘛 我覺得組模型就是那個樂趣阿 開心就好XD 06/21 22:51
推 xxray:西羅克躺著也中槍XD 06/21 23:11
推 gooddayx:這邊的3F坦白說我想噓你,請問哪裡中肯 06/21 23:31
→ rogerno1:西羅克明明很帥好嗎!! XDD 06/21 23:44
推 june0204:下次請送薩克~可以嗎!! 06/21 23:46
推 toyamaK52:這是鋼彈@女模式嗎? 06/22 00:03
推 DK47:爺爺:你想要這個亮晶晶的百式,還是可愛的由里亞百式呢? 06/22 00:51
推 ihx00:真想跟他握手,我超愛百式!!! 06/22 03:48
噓 blbl1823:純噓對抗薩克保衛地球 地球本位主義 06/22 09:42
推 obov:尤莉亞一百式 06/22 12:04
→ sad2:噓的大概是外星人 06/22 12:10
噓 jagdzaku:我也要噓這地球本位主義 06/22 13:22
噓 newtypeL9:那我噓吉翁公國發動戰爭殺害數十億人 06/22 13:28
噓 Ahshrimp:噓地球本位主義+1 06/22 13:30
推 ro10151:何苦跟小三的小男孩計較什麼地球本位主義呢? 06/22 14:09
推 Ctea:有看有推 06/22 16:36
推 leo87:這是卑劣的地球本位主義阿 06/22 18:41
推 jazzmumu:明明百式就是對抗地球聯邦啊~罰老闆重看Z一百遍XDD 06/23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