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aYamato:鋼彈前哨戰 拜託阿~~~12/08 16:24
推 frozen1314: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祈禱)12/08 16:25
→ nyannyan:只有我想看不肖子嗎....0wQ12/08 16:41
推 flyskydou:拜託阿 我想看UC 08小隊真的好棒!12/08 16:42
推 jboys75:OO電影版消失那五十年的故事 拿幾年來畫吧12/08 16:45
推 lwecloud:雖然前哨戰很怨念,但想到劇情就覺得還是算了...12/08 16:47
推 lucky96plokm:我也想看前哨戰!!!12/08 16:48
推 xxray:骨鋼、不肖子、F91 TV版續集,三者擇一就好,要求不多(逃)12/08 16:56
→ xxray:然後富野執導時,希望能回復當年黑富野悲劇狀態才有味道XD12/08 16:57
→ xxray:想想看,西布克「用龍龍與忠狗的風格」外加「只剩下把妹」12/08 16:59
→ xxray:能看嗎?(望向逆A與Z鋼劇場版...)12/08 16:59
→ xxray:如果想重製ZZ,也拜託不要新舊畫面交雜(要求愈來愈多XDD)12/08 17:00
推 asleepcat:應該又是像種或00一樣,宣傳反戰但主角超威的類型12/08 17:26
推 LADKUO56:骨鋼 前哨戰 不孝子擇一吧ww12/08 17:34
推 michaelclow:私心希望骨十字 www12/08 17:36
→ schumychen:如果是骨鋼....希望能把那些長相奇特的機體改一改....12/08 17:44
推 strike519:CCA重製全新畫面+新增12/08 18:04
推 Tamiya:F90/F91電視版,骨鋼電視版,乾脆三個合在一起會比較緊湊吧12/08 18:18
→ Tamiya:連RXF-91跟F90Y那種外賺的也都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12/08 18:19
推 qk2007:我猜是新世界觀作品 畢竟宇宙世紀已經有UC這部就夠了12/08 18:25
→ qk2007:可能來點新嘗試-女角數量大增.男主角邊緣化外加實妹戀 走萌12/08 18:34
推 lolix:感覺會是OVA....12/08 18:35
→ qk2007:路線 殺必士全開....以上這樣做 我會發瘋的> <12/08 18:36
推 starkirby:逆襲夏亞 HI-NU+夜鶯版 然後跟SEED一樣做50話12/08 19:03
推 howerd11:不要00就好 哪是給___看的12/08 19:04
→ bluelamb:樓上,那SEED第三部如何?12/08 19:09
推 Headquarter:小羊必推12/08 19:15
→ HSNUism:不是說鋼彈桑要動畫化了嗎? XDDD12/08 19:39
推 AZsorcerer:說好的薩克隊長呢12/08 19:52
推 F91:希望骨鋼+112/08 19:55
推 charmania:結果出來的是彗星小雞....XD12/08 20:10
推 FallenAngelX:前哨戰啊啊啊啊12/08 20:13
→ well0103:讓富野作SEED 第三部有沒有搞頭12/08 20:28
推 qk2007:富野會先住院吧XD12/08 20:29
推 well0103:那給福田作UC12/08 20:41
推 qk2007:只要劇本不給他老婆 其實福田很適合作UC (記得他也是鋼彈迷12/08 20:46
→ qk2007:才走動畫這條路?)12/08 20:46
推 Roshiel:富野做seed第三部,我看他會先讓基老發瘋,免的他出來亂12/08 21:12
推 kira925:F91不可能黑拉...F91本身很甜12/08 21:38
推 frozen1314:F91的TV不是就骨十字嗎?12/08 21:47
推 xxray:F91到骨十字之間的十年,才是原本TV要做的內容的樣子@@12/08 22:06
推 sasakihiroto:前哨戰跟不肖子啊~~12/08 22:23
→ frozen1314:當初有公開f91 TV預定內容嗎@@"?12/08 22:57
推 pwesnzrskb:骨十字卻實不錯~不過不管什麼內容我都會看...Orz12/08 23:09
推 xxray:我記得最後TV不了了之,最後由骨鋼一頁裡面幾張照片帶過@@12/08 23:43
推 nolimits:F91 電影最後有撲梗阿,一串英文12/09 00:00
→ nolimits:this is only the beginning.12/09 00:00
推 rock123520:怎麼沒人想到 A.O.Z~ 機設和話題性都很夠阿 ^^b12/09 00:12
推 xxray:那個beginning字幕,隨著TV版企劃被取消後,有種諷刺感...12/09 00:15
→ xxray:就好像「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一樣...12/09 00:16
推 Aqery:無論如何,不要找平井久司了啦...12/09 04:47
推 kee32:我只要求女角不要再甩奶了12/09 10:35
推 pooldodo:前哨戰骨鋼都好阿!!!!!12/09 10:54
推 xfroscar:推女角不要再甩奶12/09 11:30
推 jbzmc:期待骨鋼~前哨戰稍微弱了一點點~不過前哨戰機體我比較愛XD12/09 11:46
推 Aqery:只有我覺得甩奶還不錯嗎 >///<12/09 12:03
推 Galm:想看F91到骨十字啊~12/09 12:03
推 well0103:那鋼彈甩奶呢?12/09 12:29
→ SAGACAKE:大河表示: 將與湖南電視台合作.. 崩潰12/09 13:18
推 honey4617912:XDDDDDDDDDDDDD 結果是真人偶像劇12/09 16:00
推 Alkaid0814:聽說F91TV版本來後期還有F92可以開12/09 16:18
推 cheko:骨十字+112/09 16:40
推 kiranagisa:富野應該從seed的倒數幾話開始接,那才叫復仇12/09 16:43
推 kobejo4:甩奶好 但是不要每次甩的幅度都一樣 變假奶12/09 16:45
推 blackxmas:不如這樣 鋼彈可以變身成美少女 使用時才變機器人12/09 17:04
→ blackxmas:然後進入駕駛艙時會嬌喘一聲 機動少女 鋼彈Q12/09 17:05
推 limitex: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骨十字12/09 18:54
推 roktzzt:F91後續到骨鋼到V鋼12/09 21:16
推 luhc:我只要求女角繼續再甩奶了! ^^12/10 01:42
推 AVIDITY:BLUE DESTINY12/10 23:58
→ xxray:若要乳搖,骨剛似乎沒辦法啊..長谷川的畫風都很蘿..要重畫XD12/11 00:56
→ GUNDAMGOGOGO:懇請神魂合體團隊重製ZZ鋼彈強大後宮!!12/11 0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5.188
推 TheJustice:真的是的話要開始存錢了... 06/22 20:31
推 amimi0629:樂見模型化 06/22 20:44
推 efreet:可以期待骨鋼嗎XD 06/22 21:53
推 Ctea:誰會想到是ORIGIN啊XD 但至少不是全新作品 06/22 22:00
推 qk2007:如果完全照著ORIGIN漫畫走 其實還蠻不錯的 06/22 22:04
推 hahamula:重開機正夯 06/22 22:09
推 smartken:重開機能賣的方式就更多了= = 06/22 22:20
推 oldjiang:居然是重開機 我比較希望是新作品耶 06/22 22:43
推 xxray:不知道導演是不是找富野老頭就是了@@ 06/23 02:51
→ xxray:然後如果角色設計不是安彥就好玩了XDDDD 06/23 02:51
推 belion:THE ORIGIN的劇本,角色設計找.... 06/24 13:47
→ belion:大暮維人好了:d 06/24 13:47
推 rogerno1:大暮維人那可能就不只拉拉前凸後翹了 XD 06/24 15:51
推 weqeqeqwe: 還會露ㄋㄟㄋㄟ 06/2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