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NICO看到的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692557 實在也太吸引人了吧 細菌人的聲音整個就很棒 原來麵包超人的動畫品質可以跟鋼彈相比的 ED之後還有一些東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187
sagarous:又要推阿克西斯了嗎 06/23 04:53
godanddevil:很有趣的東西XD 06/23 05:40
attdave:麵包超人的DVD可是D9的畫質喔 06/23 10:54
redsa12:麵包超人真的有這段嗎XD 是本來就在惡搞鋼彈嗎?? XD 06/23 12:06
AAAdolph:那隻鴨嘴獸好壯烈 06/23 12:47
jz8221:同步率好高阿!!! 06/23 13:12
supershower:完全是劇本copy吧 配音直接轉過來 無違和感! >///<b 06/23 13:47
seymour72325:後半段那個犧牲的橋段是從麵包超人出來的?? 06/23 14:24
seymour72325:給學齡前的小孩看這種橋段,真的沒問題嗎? 06/23 14:26
rh44442002:鴨嘴獸太壯烈了吧~ 06/23 17:26
a12073311:阿克西斯又被推倒了 06/23 19:15
vayeate:這超神的!!一定要看啊!! 06/23 20:26
gn00980279:看完有種莫名的哀傷阿~同步率太高了吧?? 06/2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