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z2 (chiz2)》之銘言: : 請問鋼彈大戰卡片中, : "ベースドシリーズ"(Based Series)與"エクステンションシリーズ"(Extension series) : 這兩個系列有什麼不同?? 同樣都是舊系列再錄+部份新牌,也同樣出了三次,但是結構上有很大的差異。 Based Series: 部份新牌包含了R卡、U卡,一包一張R。 Extension series: 部份新牌只有R(跟AR),一包兩張R(一新一舊)。 所以比較容易發生再錄R卡崩價的情形。 : 另外"ドラマチックスターター"(Dramatic Starter), : "タクティカルスターター"(Tactical Starter), : "ウィナーズスターター"(Winners' Starter), : 同樣都是"Starter", : 又有什麼差異?? : 請知道的人說說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異,很瘋的時候都是照單全收(爆) 唯一我比較能確定的是Winners' Starter跟前二者的差別, 由於後期GW大約等於沒ACE沒IR就不用上牌桌,這個系列為了稍稍降低入門門檻(捏鼻), 出兩次都各再錄了一張ACE,至於再錄的ACE能不能用再討論(繼續捏鼻)。 另一個差異是以前的預組多少都會出個幾張新牌,而Winners' Starter是全部再錄。 -- 自從IR出現之後,走了好多人啊...(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94
j0613543:自從出了ACE以後就沒玩了... 06/24 08:55
SCLPAL:所以我也只跟舊玩家玩,手邊的舊牌組都被新牌殺好玩QQ 06/24 18:08
chiz2:請問捏鼻是什麼意思啊 .....??(搔頭) 06/24 19:14
guithawk:搔頭什麼意思,捏鼻就什麼意思啊  06/24 22:47
SCLPAL:現在偏收藏喜愛的人物機體,不過某些卡的價錢就... 06/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