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X (人心難測 善惡為何 )
看板GUNDAM
標題Re: [問題] 鋼彈大戰卡片系列的不同點??
時間Fri Jun 24 08:50:39 2011
※ 引述《chiz2 (chiz2)》之銘言:
: 請問鋼彈大戰卡片中,
: "ベースドシリーズ"(Based Series)與"エクステンションシリーズ"(Extension series)
: 這兩個系列有什麼不同??
同樣都是舊系列再錄+部份新牌,也同樣出了三次,但是結構上有很大的差異。
Based Series:
部份新牌包含了R卡、U卡,一包一張R。
Extension series:
部份新牌只有R(跟AR),一包兩張R(一新一舊)。
所以比較容易發生再錄R卡崩價的情形。
: 另外"ドラマチックスターター"(Dramatic Starter),
: "タクティカルスターター"(Tactical Starter),
: "ウィナーズスターター"(Winners' Starter),
: 同樣都是"Starter",
: 又有什麼差異??
: 請知道的人說說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異,很瘋的時候都是照單全收(爆)
唯一我比較能確定的是Winners' Starter跟前二者的差別,
由於後期GW大約等於沒ACE沒IR就不用上牌桌,這個系列為了稍稍降低入門門檻(捏鼻),
出兩次都各再錄了一張ACE,至於再錄的ACE能不能用再討論(繼續捏鼻)。
另一個差異是以前的預組多少都會出個幾張新牌,而Winners' Starter是全部再錄。
--
自從IR出現之後,走了好多人啊...(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3.94
推 j0613543:自從出了ACE以後就沒玩了... 06/24 08:55
→ SCLPAL:所以我也只跟舊玩家玩,手邊的舊牌組都被新牌殺好玩QQ 06/24 18:08
推 chiz2:請問捏鼻是什麼意思啊 .....??(搔頭) 06/24 19:14
推 guithawk:搔頭什麼意思,捏鼻就什麼意思啊 06/24 22:47
→ SCLPAL:現在偏收藏喜愛的人物機體,不過某些卡的價錢就... 06/2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