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ORIGIN動畫化消息腦袋被雷打到才打這篇 。每次出擊10擊墜是基本,有時候甚至敵方只有5機體也有10擊墜 。多次第一發光束砲就5擊墜 。對阿姆羅而言擊墜戰艦只是不小心沒打到MS 。火神砲也可以輕鬆擊墜MS 。揮舞光束劍的時候旁人看起來會有3隻 。特技是火神砲擊墜戰艦 。才剛出擊敵方MS就爆炸 。對自己不滿意的戰艦擊墜時幫他修好再跑回白色基地 。因為命中率太高了,舉起槍也有算進發射次數 。舉起槍目標MS就爆炸 。只是瞪了對方駕駛,MS手腳就會先爆炸 。沒有戰鬥的日子也有2擊墜 。有忘記開MS出擊依然擊墜敵方MS的紀錄 。光束刀擊墜MS只是小CASE,有時候還用光束刀擊墜戰艦 。敵方才發出撤退信號阿姆羅就已經在白色基地休息室了 。還在發射台就先擊墜MS 。一邊跟雪拉鬥嘴一邊擊墜背後的MS 。SIDE3到SIDE6都是他的射程範圍 。能站上自己發射的火箭砲跟敵方艦長握手 。有從賈布羅打到索羅門的紀錄 。光是阿姆羅走到街上就會物價上漲 。不少駕駛根本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擊墜了 。連續擊墜兩台戰艦是「今天晚上想吃咖哩」的暗號 。阿姆羅曾買了一個哈囉送給每天站在櫥窗前想買小喇叭的少年 。某些戰鬥乾脆讓他一開始就把槍管抵再敵方MS身上 。從彈射台出發之後可以直接移動到對方戰艦面前 。被擊墜的敵方駕駛可以從光束砲中拿到阿姆羅的簽名 。根敵方戰艦的主砲同時起跑,追過光束砲幫白色基地用I力場檔下 。擊中阿姆羅的實彈會反彈回敵方戰艦身上 。UC0079聯邦十大新聞第一名「阿姆羅被擊中」 。阿姆羅本人最不拿手駕駛的機體是鋼彈 。曾經跟患了絕症的小孩約定擊墜夏亞 。阿姆羅的駕駛服全身加起來重80kg 。第一次駕駛鋼彈敵方就被殲滅 。傳說中阿姆羅從宇宙回到地球是裸身的 。喊出「阿姆羅~以奇嗎斯」就得到五急墜數 PS.有些好像...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24
bluelamb:看不懂@@!? 06/25 21:55
改編自全盛時期的鈴木一朗傳說 ※ 編輯: wuwuandy 來自: 114.34.112.24 (06/25 21:56)
flymasa:抱歉... 我真的很盡力找笑點了... 但是還是... 06/25 21:56
superrockman:第一條是怎麼辦到的XD 對面只有5隻還能打成10隻XD 06/25 21:58
zeroroger:可能笑點也被擊墜了 (誤 06/25 21:59
xxray:這裡面幾乎都不是真的吧XD 果然是傳說 06/25 22:02
xxray:印象中,阿姆羅一年戰爭裡最威的不是三分鐘幹掉12台德姆嗎? 06/25 22:03
goalong:? 06/25 22:05
hasebe:肉身擊墜、踩火箭砲是真的,詳見湯尼(誤) 06/25 22:05
blade49:阿同學是特異功能人士是吧? 06/25 22:06
bluelamb:其實新人類感應某方面來說也很像特異功能 06/25 22:08
skywingmac:擊墜自己人賺擊墜數 (瑪琪露塔:我也算嗎?) 06/25 22:08
blade49:阿姆羅似乎沒駕駛過有I-field的機體 06/25 22:08
blade49:只是瞪了對方駕駛,MS手腳就會先爆炸 <--起碼NT還作不到 06/25 22:09
nixo:在低潮期不用MS還是能擊墜連夏亞與卡蜜兒都苦手的阿斯馬 06/25 22:11
blade49:s大說的是哈薩威吧~"~ 06/25 22:13
HSNUism:我看到咖哩大笑 06/25 22:16
honey4617912:改成基佬還比較合適點 06/25 22:49
gfneo:基老版比較合適+1 06/25 23:02
innctu:第一條是拿友軍來湊數嗎w 06/25 23:14
xxray:我想,第一條就是在開 傳說就是瞎說 的玩笑吧~ 06/25 23:16
Sadosi:基佬版:不擊墜敵MS的日子都在做些擊墜阿斯蘭女友的事 06/25 23:17
TURNA755:一郎傳說www 06/25 23:24
redsa12:出現了!!是一朗傳說系列XD 06/25 23:25
alanalg:推一朗傳說 06/25 23:54
EXODUS:還有看見拉拉的裸飄!! 06/25 23:57
xxray:拉拉:「喂喂,你別亂說啊,我有穿袍子~」 06/26 00:08
Alkaid0814:第一條是要用極輕損擊墬在整備員附近嗎? 06/26 00:29
Jcat:就一朗傳說的梗而已啦,另外,套在kira上就無誤了(笑) 06/26 00:44
lolipopo:剛坐上駕駛座夏亞就哭著跟他道歉 06/26 01:06
conmunic:真想給2... 06/26 01:17
SCLPAL:片頭曲一響,一年戰爭就結束了<----? 06/26 01:44
Lefair:膩了。 06/26 01:48
xxray:#19UOw6BR 篇,那篇就是SEED板的 06/26 01:48
r44621:從光束砲中拿到阿姆羅的簽名是三小XDDDD 06/26 02:33
dotZu:這啥 XD 06/26 03:29
well0103:基老版很久以前就有了,不知道那篇現在在哪 06/26 07:54
well0103:喔,樓樓樓上有寫了 = = 06/26 07:55
winnietslock:太拘泥在擊墜方面了 06/26 09:41
EXODUS:如果0083的主角是阿姆羅.. GP02A第一話就被拆解了 (完) 06/26 10:17
EXODUS:如果08MS主角是阿姆羅,愛娜一開始就被阿姆羅秒掉了 (完) 06/26 10:17
EXODUS:如果ZETA的主角是阿姆羅...那一開始就不會被傑力特打臉了. 06/26 10:19
DeathDeath:種命就這麼演過 再演就不稀奇了 06/26 11:37
harrison204:只有我笑的很開心嗎.....XDDDDD 06/26 11:48
FallenAngelX:一朗風XDDDDDDDDD 06/26 12:04
jimohya:笑得很開心+1 06/26 12:29
Robben:朗神還是比較好笑 06/26 13:08
Laluth:夏亞 你太嫩了 開百式都打不下的阿西馬 我只開運輸機就KO了 06/26 15:40
uka123ily:夏亞表示:不裝嫩 你怎麼會開飛機出山? 用心良苦阿 06/26 15:54
damnedfish:鈴木一朗傳說也是從美國老梗改來的 06/26 17:27
hahamula:有笑有推 06/26 18:10
AngeLucifer:看不太懂是我中文不好還是你中文不好?@@a 06/26 18:26
eMidway:第一次看到一朗的很好笑,後面再改編的就很無聊 06/26 18:29
kabaism:好笑+1 06/26 18:50
sinfe:說真的前面那篇 SEED的好笑太多了 06/26 19:26
articlebear:滿不適合的 06/26 19:48
luhc:原PO 真的有完整仔細看過 機動戰士 GUNDAM TV版嗎 ?????????? 06/27 01:14
wuwuandy:標題已經打上[酷獸]了 也有說是改編自全盛時期一朗傳說.. 06/27 01:34
wuwuandy:你該不會以為這是動畫內容吧.. 06/27 01:35
HSNU1151XU:我笑得超開心啊XDDD 06/27 12:26
jacksunexe:還滿有趣的XDDD 06/27 14:53
zerox123456:沒戰鬥的日子也+2擊墬 這是Z2吧XDDDD 06/27 21:13
cckill:滿好笑的呀 我幾乎從頭笑到尾耶 XD" 06/28 16:10
murosaora:靠XDDDD 06/29 14:41
cikk1942:焚方餒路 07/0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