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lamb:看不懂@@!? 06/25 21:55
改編自全盛時期的鈴木一朗傳說
※ 編輯: wuwuandy 來自: 114.34.112.24 (06/25 21:56)
→ flymasa:抱歉... 我真的很盡力找笑點了... 但是還是... 06/25 21:56
推 superrockman:第一條是怎麼辦到的XD 對面只有5隻還能打成10隻XD 06/25 21:58
→ zeroroger:可能笑點也被擊墜了 (誤 06/25 21:59
推 xxray:這裡面幾乎都不是真的吧XD 果然是傳說 06/25 22:02
→ xxray:印象中,阿姆羅一年戰爭裡最威的不是三分鐘幹掉12台德姆嗎? 06/25 22:03
→ goalong:? 06/25 22:05
推 hasebe:肉身擊墜、踩火箭砲是真的,詳見湯尼(誤) 06/25 22:05
推 blade49:阿同學是特異功能人士是吧? 06/25 22:06
→ bluelamb:其實新人類感應某方面來說也很像特異功能 06/25 22:08
→ skywingmac:擊墜自己人賺擊墜數 (瑪琪露塔:我也算嗎?) 06/25 22:08
推 blade49:阿姆羅似乎沒駕駛過有I-field的機體 06/25 22:08
→ blade49:只是瞪了對方駕駛,MS手腳就會先爆炸 <--起碼NT還作不到 06/25 22:09
推 nixo:在低潮期不用MS還是能擊墜連夏亞與卡蜜兒都苦手的阿斯馬 06/25 22:11
推 blade49:s大說的是哈薩威吧~"~ 06/25 22:13
推 HSNUism:我看到咖哩大笑 06/25 22:16
→ honey4617912:改成基佬還比較合適點 06/25 22:49
推 gfneo:基老版比較合適+1 06/25 23:02
推 innctu:第一條是拿友軍來湊數嗎w 06/25 23:14
推 xxray:我想,第一條就是在開 傳說就是瞎說 的玩笑吧~ 06/25 23:16
推 Sadosi:基佬版:不擊墜敵MS的日子都在做些擊墜阿斯蘭女友的事 06/25 23:17
推 TURNA755:一郎傳說www 06/25 23:24
推 redsa12:出現了!!是一朗傳說系列XD 06/25 23:25
推 alanalg:推一朗傳說 06/25 23:54
推 EXODUS:還有看見拉拉的裸飄!! 06/25 23:57
→ xxray:拉拉:「喂喂,你別亂說啊,我有穿袍子~」 06/26 00:08
推 Alkaid0814:第一條是要用極輕損擊墬在整備員附近嗎? 06/26 00:29
→ Jcat:就一朗傳說的梗而已啦,另外,套在kira上就無誤了(笑) 06/26 00:44
推 lolipopo:剛坐上駕駛座夏亞就哭著跟他道歉 06/26 01:06
→ conmunic:真想給2... 06/26 01:17
推 SCLPAL:片頭曲一響,一年戰爭就結束了<----? 06/26 01:44
噓 Lefair:膩了。 06/26 01:48
推 r44621:從光束砲中拿到阿姆羅的簽名是三小XDDDD 06/26 02:33
推 dotZu:這啥 XD 06/26 03:29
推 well0103:基老版很久以前就有了,不知道那篇現在在哪 06/26 07:54
→ well0103:喔,樓樓樓上有寫了 = = 06/26 07:55
→ winnietslock:太拘泥在擊墜方面了 06/26 09:41
推 EXODUS:如果0083的主角是阿姆羅.. GP02A第一話就被拆解了 (完) 06/26 10:17
→ EXODUS:如果08MS主角是阿姆羅,愛娜一開始就被阿姆羅秒掉了 (完) 06/26 10:17
→ EXODUS:如果ZETA的主角是阿姆羅...那一開始就不會被傑力特打臉了. 06/26 10:19
推 DeathDeath:種命就這麼演過 再演就不稀奇了 06/26 11:37
推 harrison204:只有我笑的很開心嗎.....XDDDDD 06/26 11:48
推 FallenAngelX:一朗風XDDDDDDDDD 06/26 12:04
推 jimohya:笑得很開心+1 06/26 12:29
推 Robben:朗神還是比較好笑 06/26 13:08
推 Laluth:夏亞 你太嫩了 開百式都打不下的阿西馬 我只開運輸機就KO了 06/26 15:40
推 uka123ily:夏亞表示:不裝嫩 你怎麼會開飛機出山? 用心良苦阿 06/26 15:54
推 damnedfish:鈴木一朗傳說也是從美國老梗改來的 06/26 17:27
推 hahamula:有笑有推 06/26 18:10
→ AngeLucifer:看不太懂是我中文不好還是你中文不好?@@a 06/26 18:26
噓 eMidway:第一次看到一朗的很好笑,後面再改編的就很無聊 06/26 18:29
推 kabaism:好笑+1 06/26 18:50
→ sinfe:說真的前面那篇 SEED的好笑太多了 06/26 19:26
噓 articlebear:滿不適合的 06/26 19:48
→ luhc:原PO 真的有完整仔細看過 機動戰士 GUNDAM TV版嗎 ?????????? 06/27 01:14
→ wuwuandy:標題已經打上[酷獸]了 也有說是改編自全盛時期一朗傳說.. 06/27 01:34
→ wuwuandy:你該不會以為這是動畫內容吧.. 06/27 01:35
推 HSNU1151XU:我笑得超開心啊XDDD 06/27 12:26
推 jacksunexe:還滿有趣的XDDD 06/27 14:53
推 zerox123456:沒戰鬥的日子也+2擊墬 這是Z2吧XDDDD 06/27 21:13
推 cckill:滿好笑的呀 我幾乎從頭笑到尾耶 XD" 06/28 16:10
推 murosaora:靠XDDDD 06/29 14:41
推 cikk1942:焚方餒路 07/0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