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g201:好可怕.... 07/05 18:37
推 hahamula:推 剛看到新聞~~強者!!! 07/05 19:24
推 june0204:新聞裡面還提到一個人物,他也很強,有一台史努比機車 07/05 19:35
推 kazaf1114:史努比機車的駕駛常在我家附近出沒.... 07/05 20:01
推 apaapa:刹那:……!お前もガンダムだ! 07/05 20:29
推 kshsedch:有神快拜~ 07/05 21:42
推 damnedfish:好帥的邊車 07/05 21:58
推 maou30:如果塗裝改成紅色的不知會不會變平常的三倍速 07/05 22:10
推 Vierro:俺來拜神仙了~ 07/05 23:20
→ lisoukou:他該不會是那位製作鋼彈燈籠的人吧?? 07/05 23:26
推 kurosagi2009:"讚" 07/06 00:09
推 cckill:期待哪天在路上看到紅色有角 07/06 00:19
推 djoko:這個人不只是學藝術的 還有技術工人的能力.... 07/06 01:09
→ lisoukou:記得這兩年元宵的燈展有鋼彈燈籠 搞不好也是他製作的 07/06 01:34
推 deathblake:超威- - 07/06 02:39
推 GP03D:厲害呀 07/06 02:40
推 michaelclow:這位大大最近剛環島完 01上有全歷程 07/06 04:55
推 rsz723:這車一定要送去日本展覽啦~~XD 神人!!! 07/06 04:55
推 TheWho:上禮拜五在宜蘭有看到!! 07/06 10:14
推 TurnHand:鋼彈燈籠也是他的作品無誤!! 07/06 12:30
推 amurorei:COOL 07/06 17:26
推 weakchiken:超霸氣的ㄚ~~~~ 07/06 20:56
→ zeta:這不會被警察攔下來嗎?XD 07/06 21:05
→ setsuna73:運氣不好真的會被開單的.. 07/06 22:19
→ innctu:聽說他都躲遠遠的w 07/06 23:01
推 supershower:他真的很愛鋼彈XDDDDD 07/06 23:37
推 nathanlin:推一下,超有毅力 07/07 07:56
推 k03004748549:台灣的機車都是怪物嗎? 07/08 23:55
推 EXAM0079:看了我都想改裝車了.... 07/10 16:51
推 Cabeza:同事推 XD 其實除了花燈跟這台以外 他還用木頭雕了昆曼莎.. 07/1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