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真的太酷了w 可能是最近在台灣最紅的鋼彈消息吧 有點想知道這個故事傳到日本會造成什麼樣的迴響w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142/2ui4z.html 還有製作過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1448148&p=1&img=0 學藝術的人真厲害啊 -- 真是不想承認阿,這是因為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 ╯ Char ◢▉ ▄▄◢ Kick! ▌▏─ ◤ 激動戰士薩克~年輕慧星的肖像 (((()))) ── ◢▄▄aku fishhzy123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7
long201:好可怕.... 07/05 18:37
hahamula:推 剛看到新聞~~強者!!! 07/05 19:24
june0204:新聞裡面還提到一個人物,他也很強,有一台史努比機車 07/05 19:35
kazaf1114:史努比機車的駕駛常在我家附近出沒.... 07/05 20:01
apaapa:刹那:……!お前もガンダムだ! 07/05 20:29
kshsedch:有神快拜~ 07/05 21:42
damnedfish:好帥的邊車 07/05 21:58
maou30:如果塗裝改成紅色的不知會不會變平常的三倍速 07/05 22:10
Vierro:俺來拜神仙了~ 07/05 23:20
lisoukou:他該不會是那位製作鋼彈燈籠的人吧?? 07/05 23:26
kurosagi2009:"讚" 07/06 00:09
cckill:期待哪天在路上看到紅色有角 07/06 00:19
djoko:這個人不只是學藝術的 還有技術工人的能力.... 07/06 01:09
lisoukou:記得這兩年元宵的燈展有鋼彈燈籠 搞不好也是他製作的 07/06 01:34
deathblake:超威- - 07/06 02:39
GP03D:厲害呀 07/06 02:40
michaelclow:這位大大最近剛環島完 01上有全歷程 07/06 04:55
rsz723:這車一定要送去日本展覽啦~~XD 神人!!! 07/06 04:55
TheWho:上禮拜五在宜蘭有看到!! 07/06 10:14
TurnHand:鋼彈燈籠也是他的作品無誤!! 07/06 12:30
amurorei:COOL 07/06 17:26
weakchiken:超霸氣的ㄚ~~~~ 07/06 20:56
zeta:這不會被警察攔下來嗎?XD 07/06 21:05
setsuna73:運氣不好真的會被開單的.. 07/06 22:19
innctu:聽說他都躲遠遠的w 07/06 23:01
supershower:他真的很愛鋼彈XDDDDD 07/06 23:37
nathanlin:推一下,超有毅力 07/07 07:56
k03004748549:台灣的機車都是怪物嗎? 07/08 23:55
EXAM0079:看了我都想改裝車了.... 07/10 16:51
Cabeza:同事推 XD 其實除了花燈跟這台以外 他還用木頭雕了昆曼莎.. 07/1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