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wayneHicks (Cpl.Dwayne Hicks)
看板GUNDAM
標題Re: [情報] 新基連之野望發售決定
時間Fri Jul 8 08:52:36 2011
新基連的野望官網上線了:(其實就是把舊作擠下去更新成最新作 XD)
http://www.b.bngi-channel.jp/gihren/index.html
另外
超豪華封入特典也公佈了:
http://www.b.bngi-channel.jp/gihren/images/common/img01.jpg
共 10 位駕駛 16 機體:(重複機體就不再上色)
カミーユ・ビダン +
Ζ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MK-II、
リック・ディアス
ファ・ユイリィ + Ζガンダム、リック・ディアス
ジュドー・アーシタ +
ΖΖガンダム、Ζガンダム、
百式、
ズゴック
ルー・ルカ + Ζガンダム、ΖΖガンダム
フォウ・ムラサメ +
サイコガンダム
ロザミア・バダム +
ギャプラン
パプテマス・シロッコ +
メッサーラ、
ガブスレイ、
ハンブラビ、
ジ・O
ハマーン・カーン +
キュベレイ、
アッガイ
エルピー・プル +
キュベレイMK-II(プル専用機)
プルツー +
キュベレイMK-II(プルツー専用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131
推 setsuna73:半成品的追加要素要付費下載..這什麼鬼特典.. 07/08 09:22
→ hcg98:廠商開始被DLC養壞胃口了嗎?..還真是什麼鬼特典.. 07/08 12:59
推 seymour72325:哈曼的阿凱是殺小?? 07/08 15:01
推 Tamiya:漫畫惡搞得那個劇本吧 07/08 15:04
推 Yanrei:為什麼哈曼的邱貝雷是特典……? 07/08 15:28
推 siyuen:ZZ的哈曼有開過亞凱吧 07/08 16:34
→ belion:哈曼的阿凱才是特典吧?WWWW 07/08 16:51
→ hcg98:白色阿凱嗎@@ 07/08 18:57
推 nixo:怎麼可能,就只是標準的阿凱 07/08 19:00
推 jackthegreat:哈曼+亞凱感覺好萌>///< 07/1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