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基連的野望官網上線了:(其實就是把舊作擠下去更新成最新作 XD) http://www.b.bngi-channel.jp/gihren/index.html 另外 超豪華封入特典也公佈了: http://www.b.bngi-channel.jp/gihren/images/common/img01.jpg
共 10 位駕駛 16 機體:(重複機體就不再上色) カミーユ・ビダン + ΖガンダムガンダムMK-IIリック・ディアス ファ・ユイリィ + Ζガンダム、リック・ディアス ジュドー・アーシタ + ΖΖガンダム、Ζガンダム、百式ズゴック ルー・ルカ + Ζガンダム、ΖΖガンダム フォウ・ムラサメ + サイコガンダム ロザミア・バダム + ギャプラン パプテマス・シロッコ + メッサーラガブスレイハンブラビジ・O ハマーン・カーン + キュベレイアッガイ エルピー・プル + キュベレイMK-II(プル専用機) プルツー + キュベレイMK-II(プルツー専用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131
setsuna73:半成品的追加要素要付費下載..這什麼鬼特典.. 07/08 09:22
hcg98:廠商開始被DLC養壞胃口了嗎?..還真是什麼鬼特典.. 07/08 12:59
seymour72325:哈曼的阿凱是殺小?? 07/08 15:01
Tamiya:漫畫惡搞得那個劇本吧 07/08 15:04
Yanrei:為什麼哈曼的邱貝雷是特典……? 07/08 15:28
siyuen:ZZ的哈曼有開過亞凱吧 07/08 16:34
belion:哈曼的阿凱才是特典吧?WWWW 07/08 16:51
hcg98:白色阿凱嗎@@ 07/08 18:57
nixo:怎麼可能,就只是標準的阿凱 07/08 19:00
jackthegreat:哈曼+亞凱感覺好萌>///< 07/1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