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ckerbying:阿卡馬‧改有 不過那個是ZZ時期的事情了 07/09 14:37
推 howar31:艦長威力比主砲威力重要 07/09 15:10
→ eva05s:呃.以戰艦主砲的火力來說.或多或少都有MAP效果吧(汗 07/09 15:57
→ bluelamb:ZZ那台就是擬阿卡馬啊 07/09 16:05
推 LADKUO56:擬阿卡馬要到3X集才登場吧 前面是阿卡馬改 07/09 16:11
推 xxray:「改」是怎麼回事啊?不就是跟Z鋼的是同一台?@@ 07/09 16:40
→ guithawk:戰損阿卡馬吧.... 07/09 16:51
→ guithawk:WB、阿卡馬、類阿卡馬、拉卡拉姆、愛魯比翁都有MWP啊 07/09 16:52
推 balsamo:正確來說是把超級美加粒子砲定位成map 而阿斯特納吉是魔改 07/09 16:56
→ balsamo:神人 真要講艦砲請洽德瓦金系 略如拉imba啊 07/09 16:58
推 guithawk:阿斯特那吉可是全日本的機器人都會修的(小叮當不會的樣子 07/09 17:01
→ SCLPAL:阿卡馬ZZ下地球時,有超級粒子砲吧? 07/09 19:05
推 cikk1942:Z鋼的阿卡馬 = ZZ鋼的阿卡馬 (zz眾回宇宙後才換擬阿卡馬 07/09 19:08
推 cikk1942:有阿卡馬改這一台嗎,Unicorn出現的也是擬阿卡馬啊... 07/09 19:17
推 eva123eva:阿卡馬改應該是不知道哪來的翻譯吧 哈~我猜是指同一台 07/09 19:26
推 ryvius0723:阿斯特那吉明明就是全宇宙的機器人都會修.... 07/09 20:46
推 lkk0752:回到題目吧XD 初鋼的光束步槍=當時艦隊主砲的威力 07/10 19:24
→ lkk0752:在基連野望中 高傷害的艦砲在79年聯邦側前期也能稱霸宇宙 07/10 19:27
推 tseng1978:阿斯特納吉 不只全宇宙..平行宇宙來的他也可以修 07/11 08:09
推 HSNU1151XU:機連野望裡 靠雷比爾+高淵+另外一位忘記叫什麼的將軍配 07/11 08:43
→ HSNU1151XU:上麥哲倫級三艘幾乎就可以橫掃前期宇宙戰場 07/11 08:43
→ tenka92417:提亞姆中將 07/11 09:32
推 HSNU1151XU:對對 就是他 07/11 09:33
推 uka123ily:阿斯特納吉根本就是寶物 有這種技師征服宇宙也不難 07/1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