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真的有新的嗎?? 不知道新的做的會不會比較有創新QAQ 不過我比較期待重製舊版的鋼彈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2.195
kevinbrian11:你...確定不爬個文再考慮發這篇文章? 07/18 20:22
guithawk:板標:高處不勝寒 07/18 20:24
panda816:《有效文章》5 篇 道盡一切 07/18 20:32
trtc:版標:好冷.... 07/18 20:47
GF:確定不看看板標再發文? 07/18 20:53
phil0629:po文比較快有答案還是看板標? 07/18 21:02
Abadon:是不是搞錯地方了? 07/18 21:08
seymour72325:衝文章? 07/18 21:09
blbl1823: 07/18 21:17
FallenAngelX:...衝文章就算了 第三句........XDDDDDD 07/18 21:23
ccucwc:你是不會爬文喔? 暑假到了就有廢文出現 07/18 21:23
roter:暑假寒假都會有這波 開學就減少 原PO剛從幾個月前來到未來吧 07/18 21:48
Posaune:為什麼版主老是讓這種廢文存在佔版面? 07/18 22:02
Posaune:上一篇廢文 17983還躺在那邊爽啊 07/18 22:02
fff131:不用看了 廢文 07/18 22:04
seyasens:廢文 07/18 22:49
damnedfish:. 07/19 00:21
rogerno1:來噓一下喔耶 07/19 00:34
kopune:2劣了耶 07/19 01:03
Sazabie:2沒壞 07/19 01:20
rogerno1:壓力測試 07/19 01:20
shinkus: Y 07/19 02:44
ando:WTF? 07/19 06:58
house52:路過補噓 07/19 09:06
belion: 路過補插 07/19 09:45
samnobu:好好的去暑修,別來亂 07/19 10:26
olsr: 07/19 14:58
heero5858:2好的 07/19 18:08
NeGe56:《有效文章》3 篇 (劣:2) 你確定不自刪? 07/19 18:14
inuwanwan:怎不再送他個劣 07/21 00:07
toyamaK52:來補刀了 07/21 00:33
pinkden:WTF 07/21 04:57
Gouken:+1 07/21 11:14
kiva321410:再補一刀 07/21 18:02
akakoi: 07/21 23:05
howar31:藐視板主? 07/22 06:52
shathyst:藐視板眾? 07/22 06:52
howar31:《有效文章》2 篇 (劣:2) <=只剩兩篇 都被砍光光了顆顆 07/22 06:53
murosaora:補刀 07/22 11:27
Dustdusk:響應補刀 07/27 18:45
cj04m06:路過噓 07/31 19:47
HNO3:^^ 09/2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