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ton:5顆星星+紅色....像某國國旗( ̄艸 ̄) 07/24 23:05
推 Beoulve:他該不會好死不死還給它貼成五星旗吧… 07/24 23:05
推 sanctuary:我看到也會想踢XD 07/25 01:32
推 BlackCoal:會踢+1 07/25 07:46
→ howar31:( ̄艸 ̄) 07/25 08:25
推 FallenAngelX:五星旗XDDDDDDDDDD 07/25 09:24
推 tactical:可以借轉笨版嗎XDDD 07/25 09:35
推 azukikao:我會刮下去 XD 07/25 11:16
推 supershower:第六個星 是自己被擊墜 XDD 07/25 13:35
推 xxray:應該多貼個吉翁標誌才對啊XD 07/25 13:42
推 alecgood:是我就會特別研究看一下...沒必要踢人車吧! 07/25 14:31
推 xxray:反正不管機車有沒有問題,損害他人物品都是違法的。 07/25 14:41
→ adasin:他騎上街被人踹我都不意外 長這麼大還不自覺 07/25 15:17
推 blbl1823:如果是我我也踢倒它......... 07/25 19:48
推 babyhater:台灣嘛,沒辦法 07/25 19:59
推 limitex:XDDDD 07/25 22:14
→ limitex:我也會踢wwww 07/25 22:14
推 Tozan:超經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0:22
→ heero5858:說真的看到了我也會給它一腳.... 07/26 01:29
推 qoo147318:5顆星星...怎麼好像某鋼棍謝師父... 07/26 19:52
推 nhpoppin1:...我踢~~!!!XD 07/27 11:13
推 nf0126:XDDD 07/27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