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shiel (98.to/evilfox)》之銘言: : 小弟最近買了一台新車 : 而且故意挑紅色的 : 所以想去找支「角」來裝 : 看看能不能三倍速.... 這種事我大學同學做過 他除了買新車時挑了台紅色機車,並在上面裝跟角以外 又特別買了貴鬆鬆的轉印貼紙,噴了類似MS外部上的字樣貼到機車上! 但!這也是悲劇的開始 隔沒幾天就看到他苦著一張臉來學校,說他的機車停在路邊一直被人惡意踢倒 身為同是鋼彈愛好者,特別去看了一下他的車,看看能不能找出被惡作劇的原因 結果,看到第一眼我就差不多猜到原因... 我:你貼在車身旁邊的黃色貼紙是....? 友:喔!因為夏亞不是在魯姆戰役擊沉五艘聯邦軍艦嗎? 所以我就貼了五顆星星代表擊墜數呀! -- =地點:日本某地的卡拉ok 學妹:不敢相信!原來學長是會唱這種歌的人... 阿宅:呼呼!這才是我的本體呀!!剛剛老師也跟著哼... 喂!!!老師!不要裝作不知道!!" =歌名:不要脫掉我的水手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92.177.118
Ashton:5顆星星+紅色....像某國國旗( ̄艸 ̄) 07/24 23:05
Beoulve:他該不會好死不死還給它貼成五星旗吧… 07/24 23:05
sanctuary:我看到也會想踢XD 07/25 01:32
BlackCoal:會踢+1 07/25 07:46
howar31:( ̄艸 ̄) 07/25 08:25
FallenAngelX:五星旗XDDDDDDDDDD 07/25 09:24
tactical:可以借轉笨版嗎XDDD 07/25 09:35
azukikao:我會刮下去 XD 07/25 11:16
supershower:第六個星 是自己被擊墜 XDD 07/25 13:35
xxray:應該多貼個吉翁標誌才對啊XD 07/25 13:42
alecgood:是我就會特別研究看一下...沒必要踢人車吧! 07/25 14:31
xxray:反正不管機車有沒有問題,損害他人物品都是違法的。 07/25 14:41
adasin:他騎上街被人踹我都不意外 長這麼大還不自覺 07/25 15:17
blbl1823:如果是我我也踢倒它......... 07/25 19:48
babyhater:台灣嘛,沒辦法 07/25 19:59
limitex:XDDDD 07/25 22:14
limitex:我也會踢wwww 07/25 22:14
Tozan:超經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0:22
heero5858:說真的看到了我也會給它一腳.... 07/26 01:29
qoo147318:5顆星星...怎麼好像某鋼棍謝師父... 07/26 19:52
nhpoppin1:...我踢~~!!!XD 07/27 11:13
nf0126:XDDD 07/27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