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name07 (wait)
看板GUNDAM
標題[自介] myname07
時間Wed Jul 27 22:09:37 2011
ID:myname07
動畫只看過zz,逆夏,0083,初代跟z是看漫畫的...
準備看F91(對了..很久以前少年快報好像有連載)和V
最喜歡的機體是z鋼彈...可以變型這點實在是太帥了,
但也是最悲劇的機體,開發者被兒子幹掉,駕駛員崩潰(缺氧症?),
被小鬼當玩具,被惡搞,好幾次差點被當垃圾賣掉,
最後被打爆丟在阿克西斯......但強度真的是沒話說,
如果卡謬還在幽谷,夏亞恐怕不會有機會反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7.30
推 fuckingguy:開發者...是開發摩亞屈(XD)吧。 07/27 22:27
推 namenicht:近藤和久有一篇Zeta在數十年後被挖出來重新復活的故事。 07/27 22:29
推 kkzaq12wsx:Z鋼不是卡膠開發的嗎? 07/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