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ka123ily:是劇場版... 07/31 15:18
推 gamelag:是想表達兩個人從截然不同的道路走到一起吧 07/31 15:25
→ gamelag:傻那從第一季的以戰止戰 到第二季變成從破壞中創新 07/31 15:26
→ gamelag:到劇場版又進化成藉著對話來解決紛爭 走回電視姬所追求的 07/31 15:27
→ gamelag:道路 07/31 15:27
→ gamelag:我認為劇場版主要是在補完00系列的整體理念 劇情反而其次 07/31 15:29
→ gamelag:劇場版也讓電視姬身分回歸女主角的身分 07/31 15:31
→ LADKUO56:其實最後結局簡單來講就是人類總算走上理解的道路 07/31 15:48
→ LADKUO56:這就是瑪莉娜想要的 07/31 15:49
→ andyleeyuan:turn A 07/31 16:42
推 azukikao:喜劇又無腦 G真的很不錯喔~XD 07/31 17:12
推 supershower:躺A也不錯喔 躺A燙~~~ 07/31 17:21
→ supershower:最近有打算要重看 07/31 17:22
→ yuherngshi:劇場版的結局是超級理想化..人類分2種和平共處的還真快 07/31 17:37
→ owenkuo:從0079(TV或劇場)->Z-ZZ->CCA這樣看下去 07/31 17:53
→ owenkuo:然後再看0080,0083.F91.V,逆A.; G和X可以隨時插入看 07/31 17:54
→ owenkuo:SEED第一部也不錯,但建議至少先看完0079再看SEED比較好 07/31 17:55
→ owenkuo:不用擔心什麼畫風問題,真的對MS有興趣那種畫風也沒有像一 07/31 17:55
→ owenkuo:些人說的不堪到不能看的程度。 07/31 17:56
推 limitex:00的鋼彈明明就很威好嗎XDDD 07/31 21:35
→ IMGOODYES:有GN粒子根本就是神功護體啊XD 07/31 23:54
→ IMGOODYES:若沒有GN粒子的話,鋼彈的裝甲也不過跟一般的MS差不多吧 07/31 23:55
推 aclock:有點小小猜測...鋼彈跟Macross的系列應該結尾都是 08/01 00:08
→ aclock:主角(們)的座駕毀了或體無完膚...代表兵器不是重點吧 08/01 00:09
推 FallenAngelX:喜劇又無腦 口袋裡的戰爭 男孩與大哥哥的青春(被拖走 08/01 00:20
推 IMGOODYES:某部鋼彈是例外 08/01 00:29
推 howar31:把UC全部看完才是鋼彈魂(拇指 08/01 09:36
推 an138:我想知道高齡八十歲的女主角還是不是處女 08/01 17:23
→ leoyuan:樓上,這就要請如月群真替我們解答了 08/01 17:54
推 Aruma:也沒很快吧 某人宇宙放浪的那段時間 地球方也內戰了50~60年 08/01 18:54
推 ryvius0723:早就不是了 請見XXX的天空(拖走 08/01 19:22
推 BlackCoal:推an138大大 08/01 19:44
推 alanalg:瑪莉娜最後在彈琴的時候似乎有拍到風琴上的全家福 08/01 21:15
推 IMGOODYES:那些是第二季裡的孤兒吧 08/01 21:44
→ tachikoma:哪裡平衡了,都變成光了... 08/01 21:56
推 AozukiIraof:瑪莉娜終生未婚 被當作聖母之類的人物 08/02 00:33
推 alanalg:原來是孤兒啊... 感謝指正 08/0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