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只愛看Gundam W,直到最近有機會看了00 除了主體曲很熱血外(除了破曉晨鐘外,Ash Like Snow也很棒) 不知道各位前輩們,推薦下一部鋼彈可以從哪片開始看起嗎? (以下有心得與雷) 00與W最明顯的差別是,不像W那樣威,設定平衡多了 激戰後主角鋼彈群一定斷手斷腳XD,Season 1結局超讓我傷心,一堆人死光光 在Season 2,原本可愛的Louis還變得怪裡怪氣,我還是喜歡喜劇又無腦的劇情阿 最後看到OVA,真的早知道結局是這樣,我一定就不看了,讓00在心中留下完美印象 セッツナ跟高齡八十歲的女主角擁抱,可能是我不懂作者想表達的含意 但是我覺得這一幕讓我好感傷...,最近在找00P的小說,想邊看邊惡補日文 還被閃光說我退伍後越來越宅...,一點點淺淺的心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14 ※ 編輯: leoyuan 來自: 123.192.2.114 (07/31 14:43)
uka123ily:是劇場版... 07/31 15:18
gamelag:是想表達兩個人從截然不同的道路走到一起吧 07/31 15:25
gamelag:傻那從第一季的以戰止戰 到第二季變成從破壞中創新 07/31 15:26
gamelag:到劇場版又進化成藉著對話來解決紛爭 走回電視姬所追求的 07/31 15:27
gamelag:道路 07/31 15:27
gamelag:我認為劇場版主要是在補完00系列的整體理念 劇情反而其次 07/31 15:29
gamelag:劇場版也讓電視姬身分回歸女主角的身分 07/31 15:31
LADKUO56:其實最後結局簡單來講就是人類總算走上理解的道路 07/31 15:48
LADKUO56:這就是瑪莉娜想要的 07/31 15:49
andyleeyuan:turn A 07/31 16:42
azukikao:喜劇又無腦 G真的很不錯喔~XD 07/31 17:12
supershower:躺A也不錯喔 躺A燙~~~ 07/31 17:21
supershower:最近有打算要重看 07/31 17:22
yuherngshi:劇場版的結局是超級理想化..人類分2種和平共處的還真快 07/31 17:37
owenkuo:從0079(TV或劇場)->Z-ZZ->CCA這樣看下去 07/31 17:53
owenkuo:然後再看0080,0083.F91.V,逆A.; G和X可以隨時插入看 07/31 17:54
owenkuo:SEED第一部也不錯,但建議至少先看完0079再看SEED比較好 07/31 17:55
owenkuo:不用擔心什麼畫風問題,真的對MS有興趣那種畫風也沒有像一 07/31 17:55
owenkuo:些人說的不堪到不能看的程度。 07/31 17:56
limitex:00的鋼彈明明就很威好嗎XDDD 07/31 21:35
IMGOODYES:有GN粒子根本就是神功護體啊XD 07/31 23:54
IMGOODYES:若沒有GN粒子的話,鋼彈的裝甲也不過跟一般的MS差不多吧 07/31 23:55
aclock:有點小小猜測...鋼彈跟Macross的系列應該結尾都是 08/01 00:08
aclock:主角(們)的座駕毀了或體無完膚...代表兵器不是重點吧 08/01 00:09
FallenAngelX:喜劇又無腦 口袋裡的戰爭 男孩與大哥哥的青春(被拖走 08/01 00:20
IMGOODYES:某部鋼彈是例外 08/01 00:29
howar31:把UC全部看完才是鋼彈魂(拇指 08/01 09:36
an138:我想知道高齡八十歲的女主角還是不是處女 08/01 17:23
leoyuan:樓上,這就要請如月群真替我們解答了 08/01 17:54
Aruma:也沒很快吧 某人宇宙放浪的那段時間 地球方也內戰了50~60年 08/01 18:54
ryvius0723:早就不是了 請見XXX的天空(拖走 08/01 19:22
BlackCoal:推an138大大 08/01 19:44
alanalg:瑪莉娜最後在彈琴的時候似乎有拍到風琴上的全家福 08/01 21:15
IMGOODYES:那些是第二季裡的孤兒吧 08/01 21:44
tachikoma:哪裡平衡了,都變成光了... 08/01 21:56
AozukiIraof:瑪莉娜終生未婚 被當作聖母之類的人物 08/02 00:33
alanalg:原來是孤兒啊... 感謝指正 08/0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