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2vM@ 盜連~~ 應該是真人扮的新安州(吧 有錯請指正) 弄得好棒啊 好到旁邊古鐵都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2.18
jimmyexe:http://ppt.cc/XSNb 古鐵在這邊哭~ 08/02 19:56
NeGe56:不知道為什麼一樓那張有股淡淡哀桑XDDD 08/02 20:10
kkzaq12wsx:古鐵:哭哭~~~我是戰損版啊~~~ (誤) 08/02 20:21
xxray:一樓連結超悲哀XD 不過是個很好的惡搞素材~ 08/02 22:02
Tamiya:好厲害啊 08/02 22:14
chu630:新安州是用什麼材料作的阿 這麼精細 08/02 22:32
deathblake:古鐵也算不錯了...是那新安啾太威XD 08/03 03:29
deathblake:http://ppt.cc/Wr(r 不知道是不是這台 08/03 03:33
deathblake:除了臉以外~其他都還可以XD 08/03 03:33
Saiga:古鐵哭哭了 08/03 04:23
AAAdolph:高下立判 08/03 06:20
tactical:一樓古鐵真的哭哭了XD 08/03 11:59
npc776:新安州當然是用鋼達姆合金嘎瑪做的阿 08/03 14:46
kagerobis:新安洲學弟作的,材料是紙,作了半年... 08/03 16:56
kagerobis:網誌: http://0rz.tw/SLOEq 08/03 17:01
Luciferspear:這新安州拍得真...... 08/03 17:06
alexroc:真強 08/03 19:41
smartken:XDDDDDD 08/03 21:18
ZXEVA:這....這太強...orz 08/03 21:20
gpsorzz:哭哭 08/03 23:28
supershower:1F的角度好哀傷 XDDDDDDDDD 08/04 00:15
hikaruton:古鐵拍拍 你盡力了.... 08/04 13:20
elvesa:1F要哭了 08/04 17:20
quaketw:太威了~~~~ 08/05 23:59
DuskWind:XD 1F GOOD JOB! 08/0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