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melag:克魯澤這角色大概是SEED系列刻畫最好了XD 08/05 09:51
推 superrockman:如果阿斯藍不要多管閒事 跑去創世紀裡面按自爆 08/05 11:21
→ superrockman:就算克魯則必須死(魔王咩 囧) 最少還有煌大和可以陪 08/05 11:22
→ superrockman:葬.....XD 08/05 11:22
推 vicklin:大推非常成功而且動機充分又夠強力的魔王角色 08/05 11:47
推 tactical:我覺得他機體適應能力未免也太強,第一次坐上天帝就可以 08/05 11:59
→ tactical:跟煌pk這麼久,而且自由本身也幾乎大損+流星擊破 08/05 12:00
推 FallenAngelX:克魯則真的很棒 XDDDD 罵到kira不知道怎麼回 XDDDD 08/05 12:53
推 tedann:老克是最強的阿 論謀略可以把兩方整得團團轉 08/05 12:59
→ tedann:戰鬥上不用Seed模式就把魔王痛扁一頓 老克真強者也~~~ 08/05 13:00
推 belion:克魯澤塑造的非常成功..大概可以排敵方ACE前五吧XD 08/05 13:37
→ belion:等出天帝MG 08/05 13:37
推 amds:你的贅字也太多 08/05 15:57
推 kiranagisa:如果是煌掛而克老活下來, SD中他與真的對手戲搞不好 08/05 17:28
→ kiranagisa:會很精彩, 個人會聯想到星際大戰中的議長和安納金 08/05 17:29
推 gamelag:KIRA,阿斯蘭,克魯澤戰力絕對是前三 路人只能排到第4 08/05 19:38
推 kobaylin:給樓上 ,路人依MG說明是最強駕駛 ,哪來的第四 ? 08/05 19:43
→ qazieru:MG那為賣模型隨便捧的也在當真...那PG攻自不也成真 08/05 19:49
→ qazieru:路人只能算扎夫特那邊最強,其他設定跟媒體還是煌最強 08/05 19:52
→ qazieru:ACE跟BONBON兩個官方雜誌都說路人最強的那段時期也頂多逼 08/05 19:56
→ qazieru:近煌,然後走下坡 後面連兩次跟阿斯蘭對決都明顯輸阿斯蘭 08/05 19:57
→ qazieru:論說明書的話PG攻自也是最新版,那真實度最高囉? 08/05 20:15
→ kobaylin:PG攻自也OK啊 ? 這樣也頂多第二也不是第四 08/05 21:05
→ qazieru:那怎就沒見你信AA是正義 議長是魔頭那套?... 08/05 21:13
→ qazieru:何況路人跟阿斯蘭比都不一定比得過了,他變強的原動力跟克 08/05 21:15
→ qazieru:一樣是復仇,而阿斯蘭是信念,這點阿斯蘭遠比真穩得多 08/05 21:17
→ qazieru:SD後半段不說,之後和解後的真也拿不出那種力量了吧 08/05 21:18
推 kvankam:阿濕男的信念等級變動劇烈啊 XD 一句卡家裏在哭就趴了 08/05 21:20
→ qazieru:整個前期都在低潮中啊 連種都爆不出來 連SDG都故意設低 08/05 21:25
→ qazieru:克魯則一生都是為了復仇,只是前期都沒鋼彈系機體可發揮 08/05 21:33
→ qazieru:以實力的話看起來的確路人適合在第4的位置吧.... 08/05 21:33
推 uosak:阿斯蘭是四處搖擺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飛鳥真是強權者說啥就信 08/05 23:08
→ uosak:啥,先不論對錯,飛鳥真的信念比阿斯蘭穩定多了XD 08/05 23:08
→ qazieru:我說的是以強的來原穩定度啊... 阿斯蘭是往後以解開心結了 08/05 23:32
→ qazieru:而沒有復仇本能的真兩戰都打不贏阿斯蘭了 08/05 23:33
推 uosak:阿斯蘭真的有解開心結嗎XD 福田有嘴砲說種命終盤的阿斯蘭雖 08/06 00:24
→ uosak:然跟煌一起行動,但內心還是一直在思考AA的做法是否真的正確 08/06 00:25
→ uosak:,這個角色的特徵就是「迷惘」;SEED主要角色當中,阿斯蘭的 08/06 00:26
→ uosak:信念來源是最不穩定的,變強很強,但是也超容易變弱 08/06 00:26
→ qazieru:不過可以當他鬆掉的螺絲又套上啦,至少劇中他又能爆種了 08/06 00:45
→ qazieru:而且這看來也能持續到和解後吧... Z2那段是遊戲自己多加的 08/06 00:47
推 uosak:關Z2啥事,阿斯蘭信念不穩是動畫演出和福田事後嘴砲強調的XD 08/06 00:58
→ qazieru:所以就算無關這些,總之阿斯蘭也是找回本來的強度啦 08/06 01:14
→ qazieru:而且一方面真越被洗腦,反而更被打假的... 08/06 01:15
→ qazieru:真好洗腦這點看來無關他的強度啊... 08/06 01:17
推 uosak:飛鳥真很單蠢,強度不會大幅升降;阿斯蘭想東想西,強度就因 08/06 01:44
→ uosak:此大幅變動;有人說阿斯蘭比飛鳥真強我不會想反駁,但是有人 08/06 01:45
→ uosak:說阿斯蘭因為「信念」變強所以遠比飛鳥真穩得多,那就要換我 08/06 01:45
→ uosak:嘴砲說有沒有看過種命了,連福田都放馬後砲胡扯種命終盤阿斯 08/06 01:45
→ uosak:蘭還在思考AA到底是否正確了,請不要用阿斯蘭的信念談穩定XD 08/06 01:45
→ qazieru:也不用氣憤到說沒有看吧...畢竟那些後日談在本篇並不明顯 08/06 01:47
→ qazieru:那這樣講阿斯蘭頭尾都在想東想西 那變強的原因是什麼? 08/06 01:49
→ qazieru:而且劇中跟訪談也是說真強度也是在大幅升降 那我不也可以 08/06 01:52
→ qazieru:說你也沒在看 =_= 何況你說的洗腦的確越來越弱 08/06 01:52
→ qazieru:何況你都說福田馬後砲了,阿斯在劇中從逃跑就一直極為反對 08/06 01:56
→ qazieru:議長,說的反而比其他人明 08/06 01:57
→ qazieru:你的論點也是很多漏洞 嗆人有沒有看這招還是收起來吧 08/06 02:00
推 uosak:阿斯蘭是變弱到被秒殺,還在戰場遊魂,這個升降實在是太誇張 08/06 02:02
→ uosak:了;飛鳥真是慢慢升級,沒有降級變弱,最後被等級原本就比他 08/06 02:02
→ uosak:高的強者打趴這沒什麼好意外 08/06 02:02
→ qazieru:有能耐秒他的也是煌啊,而且還跟卡卡的事有關 08/06 02:04
→ qazieru:真當初也是被砍一刀完全無法反應 08/06 02:05
→ qazieru:而且你說有看後日談那些,那上面我提官方版本就說過真強度 08/06 02:07
→ qazieru:也是不穩 08/06 02:07
推 uosak:阿斯蘭可是當年跟煌戰到兩敗俱傷的一等一強者,飛鳥真被砍一 08/06 02:08
→ uosak:刀時是個在努力練等的新人,怎能相同並論XD 08/06 02:09
→ qazieru:阿斯蘭遊神也是因為AA復出等大事影響心理,前期可看雖然他 08/06 02:10
→ qazieru:無法爆種,不過打鬥還算認真,真等新手也是承認實力 08/06 02:11
→ qazieru:畢竟真也會水準不穩這也是官方後來說過的...也沒啥好爭 08/06 02:14
→ qazieru:我是不敢一定肯定阿斯蘭是因為信念啦,但至少後半他的確找 08/06 02:21
→ qazieru:回了一些東西....那你也可以幫我解惑啊 08/06 02:21
推 uosak:其實我更想知道是哪個官方雜誌嘴砲說飛鳥真實力有走下坡,劇 08/06 02:27
→ uosak:中演出明明就只是被比他更強的高手打臉而已XD 08/06 02:28
→ qazieru:我一直都說是強度上... 這點漫畫ボンボン回讀者是有提到過 08/06 02:46
→ qazieru:我本身也不是完全相信這些官方就是了,像MG說明覺得也只是 08/06 02:49
→ qazieru:為賣模型在捧 像PG攻自自己也覺得寫的太過肉麻 08/06 02:50
→ qazieru:如果你說後來兩次對決都是實力,那我是不反對啦 08/06 02:51
→ toyamaK52:照這麼來說.CE71戰後沒有立刻以克萊因派頭子之姿掌權 08/06 03:34
→ toyamaK52:到底是在東想西想什麼? 是因為"取"自由被拍得很仔細嗎? 08/06 03:34
→ qazieru:樓上覺得拉克斯當下可以掌權,不就印證拉克斯本不是以掌權 08/06 09:14
→ qazieru:當目的,而是為了防範 08/06 09:15
→ qazieru:另外不管馬後砲,本篇真的看不出阿斯蘭的猶豫,從脫逃後就一 08/06 09:20
→ qazieru:直否定議長,到最後跟路人講的話都很堅決啊..(一直要人醒醒 08/06 09:22
推 uosak:訪談有提到阿斯蘭跟煌一起行動是因為只能這麼作,否定議長跟 08/06 10:00
→ uosak:贊同AA是兩回事,阿斯蘭不是在猶豫,而是仍然在思考AA是否正 08/06 10:01
→ uosak:確,當然這都是馬後砲,我個人看了福田的屁話只覺得他在補個 08/06 10:01
→ uosak:不一定會用到的逆襲梗 08/06 10:01
→ qazieru:是啊...所以這也不能怪人沒看吧,因為在本篇實在看不出來 08/06 10:57
→ qazieru:也沒後半阿斯蘭質疑過AA做法的台詞跟內心戲,而且像這種後 08/06 10:59
→ qazieru:談...尤其是種D的例子,很多也是為了安撫跟修正方向才加的 08/06 11:00
→ qazieru:像前面幾款MG蠻婊AA,後來的PG又扶正,可見官方還在隨時代做 08/06 11:02
→ qazieru:修正 08/06 11:02
推 kvankam:好啦 就算阿濕男從頭迷惘到尾 最後他還是大勝路人真了 08/06 11:14
推 uosak:PG和MG的設定是有出現特別値得一提矛盾互衝嗎XD 08/06 11:20
推 uosak:官方說法: 煌>認真的阿斯蘭>真>>迷惘的阿斯蘭 08/06 11:21
推 winloudy:推這篇的心得 老克真的是個刻劃的很棒的魔王 08/06 15:19
→ toyamaK52:初剛也隨時代修正.但可沒打自己臉那麼多次啊 08/06 15:23
→ haohwang:uosak哪來的官方說法,我只看過模型說明寫真輸給阿斯蘭是 08/06 16:15
→ haohwang:因為真在迷惘(命運vsIJ那場)不然真可是CE73跟煌同等級 08/06 16:17
推 uosak:那個是製作組在コミックボンボン的讀者質問專欄裡排出來的強 08/06 16:50
→ uosak:度比較,不過種命的設定前後不一,動畫演出、設定、訪談都互 08/06 16:50
→ uosak:打嘴巴,真的要追究一定會有很多混亂產生,所以嘛... 08/0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