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創機體 鋼彈ALBION ZERO 用sketchup畫的第3個鋼彈作品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DHUrI#5625504807025217890 設定稿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403461953698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400579298546 正面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406665533122 背面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392297395394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393552641506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ropBox#5637783405440181810 同場加映 狙擊型鋼彈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041766240945315991/DDHUrI#56255047715238889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9.49
peacedove:帥氣 推 08/07 01:23
GP03D:用心推,一樣是sketchup render的? 08/07 01:36
tsamarfi:帥氣十足!我喜歡這配色! 08/07 01:49
azeroth:對阿 vray for sketchup 08/07 01:50
wing76131:讚 08/07 02:14
imanikki:用了很多其他機設的元素,不錯 08/07 09:24
jack750822:sketchup可以畫鋼彈喔 好厲害@@ 08/07 10:41
※ 編輯: azeroth 來自: 111.255.149.151 (08/07 11:27)
fangkick:讚+1 ......... 08/07 11:43
howard1986:不錯耶~各部分的平衡感和線條再整理一下就可以賣了XD 08/07 12:15
itohchen:很有機戰的味道 XD 08/07 12:15
Vierro:這個設計比age好太多了........ 08/07 14:59
boy7261788:手裝上裝備後感覺手變得過小....可是不裝時又不會了... 08/07 17:38
godanddevil:好帥!牛鋼的配色法很棒! 08/07 18:24
chiensie:帥!好看!看得出來有很多機體的設定在裡面,要改出來殺肉 08/08 00:58
chiensie:要用不少喔 08/08 00:58
symphonyrain:好看!! 08/08 01:55
capillumamo:很有KA風格~~ 08/08 03:18
weakchiken:給你一個讚 08/08 19:39
periyeu:水喔~ 模型化就買啦~!! 08/1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