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acedove:帥氣 推 08/07 01:23
推 GP03D:用心推,一樣是sketchup render的? 08/07 01:36
推 tsamarfi:帥氣十足!我喜歡這配色! 08/07 01:49
→ azeroth:對阿 vray for sketchup 08/07 01:50
推 wing76131:讚 08/07 02:14
推 imanikki:用了很多其他機設的元素,不錯 08/07 09:24
推 jack750822:sketchup可以畫鋼彈喔 好厲害@@ 08/07 10:41
※ 編輯: azeroth 來自: 111.255.149.151 (08/07 11:27)
推 fangkick:讚+1 ......... 08/07 11:43
→ howard1986:不錯耶~各部分的平衡感和線條再整理一下就可以賣了XD 08/07 12:15
推 itohchen:很有機戰的味道 XD 08/07 12:15
推 Vierro:這個設計比age好太多了........ 08/07 14:59
推 boy7261788:手裝上裝備後感覺手變得過小....可是不裝時又不會了... 08/07 17:38
推 godanddevil:好帥!牛鋼的配色法很棒! 08/07 18:24
推 chiensie:帥!好看!看得出來有很多機體的設定在裡面,要改出來殺肉 08/08 00:58
→ chiensie:要用不少喔 08/08 00:58
推 symphonyrain:好看!! 08/08 01:55
推 capillumamo:很有KA風格~~ 08/08 03:18
推 weakchiken:給你一個讚 08/08 19:39
推 periyeu:水喔~ 模型化就買啦~!! 08/1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