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爪宏幸暨年輕彗星的肖像的後續作品 目前出到第二話, 第一話裡飛機頭艦長出現但是跟原作設定不同的地方在 因為艦長拒絕加入迪坦斯所以被連拔二級從上校掉到少校郵務艦艦長.... 裏頭最衰的大概非他莫屬.... 是這部太冷門嗎? 我是很開心CDA真的有後續作品出現啦..... -- 四十九年一睡夢 一期榮華一盃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3.45
witness0828:北爪? 不就只是個CG放置器? 08/09 04:26
flymasa:他的人物表情差不多都是那樣 看沒多久就膩了 08/09 07:49
flymasa:皺眉 咬唇.... 不過常有養眼洗澡圖就是了 08/09 07:50
gundammkiv:http://0rz.tw/mkT2j <=== 08/09 07:54
gundammkiv: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動作,已知道他們 08/09 07:54
gundammkiv:是基佬中的極品了 08/09 07:54
limitex:少校郵務艦艦長XDDDDDDD 08/09 08:07
qazieru:這比原作被甌還奇怪.... 又不是漫畫裡的啥神密組織 08/09 08:14
qazieru:上校變少校可是大事,可以說拔就拔喔...? 08/09 08:15
qazieru:而且原作這時是中校,升到上校好像也太快了... 08/09 08:20
qazieru:校級升遷是大事,迪坦斯就算勢大有這權力亂改也太莫名其妙 08/09 08:24
smartken:北爪的女生畫的頗正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雙眼無神 08/09 11:36
lolix:手繪時期挺神的,轉換成CG之後就..... 08/09 12:29
HSNUism:還我當年畫出神圖肆姑娘的北爪啊!!!!!! 08/09 15:57
uka123ily:看起來真的好淫賤XD 08/09 16:48
AAAdolph:人設不錯,漫畫就...,看過年輕彗星年輕的肖像,根本是用 08/09 17:10
AAAdolph:MS做包裝的少女漫+A漫,完全沒興趣 08/09 17:12
TheJustice:年輕彗星年輕的肖像是黑歷史... 08/09 21:13
tenka92417:第2話花讓迪坦斯的人扒光光....似乎有留件X褲... 08/09 23:36
kira925:他去AIC背債以後就把畫作靈魂拋棄了... 08/10 00:33
qazieru:迪坦斯有權力脫人衣服搜身.... 這真的比原作誇張多了 08/10 01:24
qazieru:那這樣卡密兒不就不中二了 迪坦斯完全惡役化 08/10 01:27
uka123ily:本來就很惡役了 只是現在變成中二混混 08/10 07:40
ZABORGER:北爪的漫畫除了"輪廓線"外就只有"網點"而已..........-_- 08/10 12:06
LADKUO56:迪坦斯本來就不是什麼善良組織.... 08/10 15:39
LADKUO56:就以原作來講迪坦斯其實樹立很多敵人 只不過賈米豆腐 08/10 15:40
LADKUO56:把該清的都清掉了才能掌權 08/10 15:40
ZABORGER:GUNDAM EVOLVE有一篇的主角是用馬拉賽的駕駛當主角 算是 08/10 17:28
ZABORGER:目前唯一以迪坦斯作為視點的"影像"作品 08/10 17:29
makki1:北爪後來畫的人物覺得沒有靈魂 差安彥大師差太多了= = 08/10 19:37
toyamaK52:老師表示: http://ppt.cc/1DQ1 08/12 15:26
mashfigaro:北爪以前的作品 裝甲兵天使 人物還很好看..(遙望) 08/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