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tness0828:北爪? 不就只是個CG放置器? 08/09 04:26
→ flymasa:他的人物表情差不多都是那樣 看沒多久就膩了 08/09 07:49
→ flymasa:皺眉 咬唇.... 不過常有養眼洗澡圖就是了 08/09 07:50
→ gundammkiv: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動作,已知道他們 08/09 07:54
→ gundammkiv:是基佬中的極品了 08/09 07:54
→ limitex:少校郵務艦艦長XDDDDDDD 08/09 08:07
→ qazieru:這比原作被甌還奇怪.... 又不是漫畫裡的啥神密組織 08/09 08:14
→ qazieru:上校變少校可是大事,可以說拔就拔喔...? 08/09 08:15
→ qazieru:而且原作這時是中校,升到上校好像也太快了... 08/09 08:20
→ qazieru:校級升遷是大事,迪坦斯就算勢大有這權力亂改也太莫名其妙 08/09 08:24
推 smartken:北爪的女生畫的頗正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雙眼無神 08/09 11:36
推 lolix:手繪時期挺神的,轉換成CG之後就..... 08/09 12:29
推 HSNUism:還我當年畫出神圖肆姑娘的北爪啊!!!!!! 08/09 15:57
推 uka123ily:看起來真的好淫賤XD 08/09 16:48
推 AAAdolph:人設不錯,漫畫就...,看過年輕彗星年輕的肖像,根本是用 08/09 17:10
→ AAAdolph:MS做包裝的少女漫+A漫,完全沒興趣 08/09 17:12
推 TheJustice:年輕彗星年輕的肖像是黑歷史... 08/09 21:13
→ tenka92417:第2話花讓迪坦斯的人扒光光....似乎有留件X褲... 08/09 23:36
推 kira925:他去AIC背債以後就把畫作靈魂拋棄了... 08/10 00:33
→ qazieru:迪坦斯有權力脫人衣服搜身.... 這真的比原作誇張多了 08/10 01:24
→ qazieru:那這樣卡密兒不就不中二了 迪坦斯完全惡役化 08/10 01:27
推 uka123ily:本來就很惡役了 只是現在變成中二混混 08/10 07:40
→ ZABORGER:北爪的漫畫除了"輪廓線"外就只有"網點"而已..........-_- 08/10 12:06
推 LADKUO56:迪坦斯本來就不是什麼善良組織.... 08/10 15:39
→ LADKUO56:就以原作來講迪坦斯其實樹立很多敵人 只不過賈米豆腐 08/10 15:40
→ LADKUO56:把該清的都清掉了才能掌權 08/10 15:40
→ ZABORGER:GUNDAM EVOLVE有一篇的主角是用馬拉賽的駕駛當主角 算是 08/10 17:28
→ ZABORGER:目前唯一以迪坦斯作為視點的"影像"作品 08/10 17:29
→ makki1:北爪後來畫的人物覺得沒有靈魂 差安彥大師差太多了= = 08/10 19:37
推 mashfigaro:北爪以前的作品 裝甲兵天使 人物還很好看..(遙望) 08/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