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ZY (溫妮小姐我愛妳!!)
看板GUNDAM
標題[求助] PSP 鋼彈G世紀World卡關
時間Fri Aug 12 02:04:06 2011
關卡: D09 終ゎぅない明日へ
爆發條件:5回合內阿斯蘭到達創世紀區域。
挑戰任務:5回合內阿斯蘭的正義鋼彈搭載流星裝備到達創世紀區域。
我卡在 我不想達成挑戰任務 只想正義鋼彈到達創世紀
可是我已經玩了十幾次就 只能靠搭載流星 才能在回合數內抵達創世紀
一旦流星裝備被打掉 移動力下降 就沒辦法抵達創世紀而GAME OVER
請各位教教我 如何在抵達創世紀時 又可以將流星裝備脫離
感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41.186
推 ChengKuo:我記得蠻簡單的阿....主力群把雜魚清掉 阿濕懶慢慢走過去 08/12 03:21
→ ChengKuo:真的來不及就留一支快死的雜魚讓他玩跳棋 跳過去 08/12 03:21
推 NB11:不能直接爆甲嗎@@?(我沒開過流星裝...) 08/12 11:04
推 discoco:利用打爆敵人後的再動吧 08/12 11:20
推 iceman198410:就一直留一隻雜魚讓阿濕男補尾刀前進阿 蠻簡單的 08/1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