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ubledozen:其實00當初推出的時候不是一堆人也罵能天使很醜... 08/17 11:04
推 lolix:我還蠻希望那個CV芭樂能成真的XD 08/17 13:30
推 amimi0629:想當初....... 08/17 14:52
→ toyamaK52:啊不是一堆人在00開撥前狂罵彈珠超人.現在? 08/18 16:25
→ gundam00830:彈珠超人 這個讚 不過 我還是給負價 08/19 01:47
→ uka123ily:話說00第二季不是彈珠超人 反而不習慣 08/19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