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 現在情報完全沒有說UE是外星人 只有說是謎之敵而已 現在對AGE的批判聲很多都是出自偏見跟妄想 像之前放一個CV芭樂 就一堆人到現在還在罵AGE會講話 鋼彈變成勇者什麼的... 坦白講一開始看到AGE以為真的要挑戰完全新風格的子供向鋼彈 結果看了PV和訪談 發現這部其實非常傳統... 反而覺得有點失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6.52.46
doubledozen:其實00當初推出的時候不是一堆人也罵能天使很醜... 08/17 11:04
lolix:我還蠻希望那個CV芭樂能成真的XD 08/17 13:30
amimi0629:想當初....... 08/17 14:52
toyamaK52:啊不是一堆人在00開撥前狂罵彈珠超人.現在? 08/18 16:25
gundam00830:彈珠超人 這個讚 不過 我還是給負價 08/19 01:47
uka123ily:話說00第二季不是彈珠超人 反而不習慣 08/19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