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sious:種系列劇情如何暫且不論,機體倒真的頗帥 08/19 22:42
→ ihx00:無限正義個人以為又更讚一些~~~ 08/19 22:45
→ windfeather:其實比起正義或無限正義,個人是更喜歡神盾...... 08/19 22:48
推 bacon1989:我覺得自由比攻擊自由好看很多耶...SF龍騎發完後超醜... 08/19 23:11
推 b97505048:推樓上 我是覺得SF的肚砲一整個壞蛋的感覺(無誤? 08/19 23:25
推 f222051618:腦中自動配樂了 08/19 23:33
→ viper9709:畫的不錯~~神韻有出來~~推~~ 08/19 23:54
推 alecgood:SEED的機體對小兵機(基恩)比較有感覺~比較喜歡的粗壯機體 08/20 00:03
推 CyberCapt:GOODJOB~帥~ 08/20 00:23
推 blbl1823:樓樓上喜歡粗壯的 08/20 00:28
推 jackthegreat:strike freedom我覺得不太好看 戰鬥場面又爛 08/20 00:33
→ ntust661:推 08/20 00:57
推 keyshout:strike freedom 帥!! 08/20 01:09
→ a2935373:strike freedom光看OP根本就是魔王啊(好像本來就是? 08/20 01:10
推 iamsocool:不過比起freedom 我還是覺得暴風比較帥.. 08/20 01:18
→ potter1529:freedom整個遠勝SF 08/20 01:39
推 johnli:一開始聯邦那五架比較有特色 08/20 02:41
推 twic:推電擊 天帝 模型買回來意外的好看較有重量感 主角機太瘦了 08/20 04:00
→ toyamaK52:你畫殘骸.我一定推 08/20 05:47
推 qazieru:推,SF雖然不及自由洗鍊,也算好看 08/20 07:03
推 qazieru:肚砲那是蓋特光束啊~ 08/20 07:09
推 Xenogamer:私心覺得無限正義比較帥...可惜阿濕男也是路人化 08/20 09:12
推 alecgood:沒錯啊!!!粗壯的主角機當然推鋼彈MK2~比例極佳又帶耳機.. 08/20 12:04
→ alecgood:SEED的主役機就好像皮包骨...又還背著重重的"翅膀"... 08/20 12:07
推 alecgood:看了之後有股時代的眼淚...(純屬個人觀感) 08/20 12:14
推 flamedevil:天帝+1 08/20 12:17
推 nessele:暴風+1 ! 兩把槍(?)合起來的時候 超帥的 0Q0 08/20 13:15
推 damnedfish:神盾帥啊,變MA把敵機抓起來打砲多爽 08/20 14:06
→ superrockman:可惜暴風不能用槍柄揍人.....XD 不然迪阿卡應該還有 08/20 18:06
→ superrockman:打雜碎跟戰艦以外的出路 囧 08/20 18:06
推 cloudstr:沒人選Destiny 那我選好了 有翅膀 有劍 有迴旋標 08/2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