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完TV後立刻又來看EW特別篇... 實在是處處飆淚呀(畫格數的意思) 教えでくれ、俺たちはあと何人殺せばいい。 忘記台詞是不是這樣...反正就是那一段啦 真棒... 還有...莉莉娜好棒!! http://i.imgur.com/U27OS.jpg 後面本來想放台ゼロ的背後...畫完草稿就懶的繼續了... 反正心意到就好(我的立場的) 來去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2.206
gn00465971:好圖推 不過臉似乎可以再臭一點XD 08/26 04:34
limitex:臭臉女王XDDD 08/26 08:49
onexgear:圖畫得好棒!!真厲害!  不過乍看之下有點像卡特爾XD!? 08/26 09:25
belion:其實..我想要桃樂絲... 08/26 10:45
f222051618:好棒的莉莉娜!! 08/26 10:46
azukikao:我也覺得是卡特爾耍娘~XD 08/26 10:57
cloudstr:哈 這莉莉娜整形過的 比原版路人漂亮多了 08/26 12:30
witness0828:桂綸鎂 08/27 13:29
UchihaItachi:這莉莉娜實在太性感了(醉倒) 08/3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