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llenAngelX:布萊德看起來變年輕了啦XDDDD 08/28 21:16
推 stevemaxma:布萊特變年輕許多喔= = 08/28 21:35
推 yakuky:終於放出來了 這次主題曲(?)是第1卷的那首神插曲remix版?@@ 08/28 21:37
推 superrockman:期待林有德的聲音...... 08/28 21:38
推 ojkou:布萊特魂! 08/28 21:40
推 zesipr:為什麼我總是卡在第2秒處...=.= 08/28 21:45
→ siyuen:布萊德感覺很像回到一年戰爭時期XDD 08/28 21:52
→ denny5026:問一下唷!!閃光的不肖子在獨角獸之前還是之後呀!? 08/28 22:02
→ yakuky:之後 08/28 22:03
推 bluelamb:這配樂是Zero Gravity的新版本!? 08/28 22:14
→ KAIKYLE:不肖子在之後 08/28 22:20
推 EXODUS:這首是remix沒錯xd 08/28 22:41
推 alexroc:沒有眼白的男人 08/28 23:00
推 smartken:胖了... 08/28 23:47
→ smartken:閃光不肖子的布萊德留鬍子比較帥 08/28 23:47
推 pepsicola:第四集劇情沒跑很多的樣子 這樣後面該不會很趕吧 08/28 23:54
推 riddlerkuo:樓上已經看過第四集?? 不然怎麼判斷劇情跑不夠多??? 08/28 23:55
推 blbl1823:樓上 只要用小說跟動畫的標題互相對照就可以大概猜出來 08/28 23:57
→ blbl1823:就像下次一定會有吉姆III被宰掉..... 08/28 23:57
推 ccucwc:配樂拿來唱英文的還不錯啊 08/29 00:40
推 moonlegent:秋天近了... 08/29 00:57
推 jimkid:屙屙...我想問新機體打鬥畫面在?? 爬文/unicorn沒發現欸~ 08/29 01:00
推 underload:布萊德艦長!!! 08/29 01:23
推 damnedfish:樓樓上,原po意思是沒有打鬥畫面 of 之前公開的新機體 08/29 01:32
→ siyuen:抱歉我斷句沒斷好,剛剛重看好像真的有誤導嫌疑= = 08/29 01:49
推 kerogunpla:左舷艦長真的很像回到一年戰爭時期.... 08/29 04:01
推 jeanvanjohn:鬍子版的林有德是美樹本畫的吧?(超帥的) 08/29 07:43
推 LADKUO56:我怎麼覺得跟逆夏的林有德差不多XD 08/29 08:26
推 npc776:艦長 你也有練波紋氣功嗎... 08/29 11:58
推 smartken:其實我不知道是美樹本晴彥畫的耶?那是我玩G-generation的 08/29 13:38
→ smartken:橋段時看到的 頗催淚... 08/29 13:39
推 so74528:永遠的艦長阿阿阿!!!!!!!!!!!!!!!!! 08/29 14:04
→ siyuen:真的很希望閃光的哈薩威能出個OVA 08/29 14:04
推 albomxx:主旋律唱英文版的聽來還滿不錯!!! 08/29 14:21
推 qk2007:艦長不會去整型吧XDDD 08/29 15:55
推 bitassault:整形風也流行到UC去了 08/29 21:20
→ ineis:這英文主題曲很棒 希望之後原聲帶會收錄 08/31 02:49
推 NeoHideo:歌好聽! 09/01 03:00
推 sonic74768:ZERO GRAVITY!! 09/01 22:14
推 choppatstake:林有德回春了? 09/04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