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vmp5yy_OQ
只有40秒 沒有之前釋出的新機體打鬥的畫面 最後面布萊德有出現 期待之後會放出更長的P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2.126
FallenAngelX:布萊德看起來變年輕了啦XDDDD 08/28 21:16
stevemaxma:布萊特變年輕許多喔= = 08/28 21:35
yakuky:終於放出來了 這次主題曲(?)是第1卷的那首神插曲remix版?@@ 08/28 21:37
superrockman:期待林有德的聲音...... 08/28 21:38
ojkou:布萊特魂! 08/28 21:40
zesipr:為什麼我總是卡在第2秒處...=.= 08/28 21:45
siyuen:布萊德感覺很像回到一年戰爭時期XDD 08/28 21:52
denny5026:問一下唷!!閃光的不肖子在獨角獸之前還是之後呀!? 08/28 22:02
yakuky:之後 08/28 22:03
bluelamb:這配樂是Zero Gravity的新版本!? 08/28 22:14
KAIKYLE:不肖子在之後 08/28 22:20
EXODUS:這首是remix沒錯xd 08/28 22:41
alexroc:沒有眼白的男人 08/28 23:00
smartken:胖了... 08/28 23:47
smartken:閃光不肖子的布萊德留鬍子比較帥 08/28 23:47
pepsicola:第四集劇情沒跑很多的樣子 這樣後面該不會很趕吧 08/28 23:54
riddlerkuo:樓上已經看過第四集?? 不然怎麼判斷劇情跑不夠多??? 08/28 23:55
blbl1823:樓上 只要用小說跟動畫的標題互相對照就可以大概猜出來 08/28 23:57
blbl1823:就像下次一定會有吉姆III被宰掉..... 08/28 23:57
ccucwc:配樂拿來唱英文的還不錯啊 08/29 00:40
moonlegent:秋天近了... 08/29 00:57
jimkid:屙屙...我想問新機體打鬥畫面在?? 爬文/unicorn沒發現欸~ 08/29 01:00
underload:布萊德艦長!!! 08/29 01:23
damnedfish:樓樓上,原po意思是沒有打鬥畫面 of 之前公開的新機體 08/29 01:32
siyuen:抱歉我斷句沒斷好,剛剛重看好像真的有誤導嫌疑= = 08/29 01:49
kerogunpla:左舷艦長真的很像回到一年戰爭時期.... 08/29 04:01
jeanvanjohn:鬍子版的林有德是美樹本畫的吧?(超帥的) 08/29 07:43
LADKUO56:我怎麼覺得跟逆夏的林有德差不多XD 08/29 08:26
npc776:艦長 你也有練波紋氣功嗎... 08/29 11:58
smartken:其實我不知道是美樹本晴彥畫的耶?那是我玩G-generation的 08/29 13:38
smartken:橋段時看到的 頗催淚... 08/29 13:39
smartken:http://tieba.baidu.com/f?kz=650774942 鬍子布萊德 08/29 13:45
so74528:永遠的艦長阿阿阿!!!!!!!!!!!!!!!!! 08/29 14:04
siyuen:真的很希望閃光的哈薩威能出個OVA 08/29 14:04
albomxx:主旋律唱英文版的聽來還滿不錯!!! 08/29 14:21
qk2007:艦長不會去整型吧XDDD 08/29 15:55
bitassault:整形風也流行到UC去了 08/29 21:20
ineis:這英文主題曲很棒 希望之後原聲帶會收錄 08/31 02:49
NeoHideo:歌好聽! 09/01 03:00
sonic74768:ZERO GRAVITY!! 09/01 22:14
choppatstake:林有德回春了? 09/04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