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2/1314629190197.jpg/ 應該說不意外嗎?( ′-`)y-~ ---- 雖然若是連力天使也修復好的話能天使會再次進行修復也不奇怪 可是要充分利用機體框架的話00系應該比較優秀吧? 還是說其實從開發正義女神開始就留下了一大堆能天使系框架了? 就連那個新裝備都很像是原有武器的混合組裝品呢(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4.168
lin210:想請問一下這隻的時間點大概在哪... 002之後嗎 08/31 22:28
DarkKinght:我比較想知道是哪來這麼多料件,又是新機體,又是修復的 08/31 22:29
kerogunpla:現在流行本篇完結後..衍生作品一直設定暴走嗎... = = 08/31 22:51
minoru04:多餘料件可能是一直藏在天人基地的廁所和天花板裡面 08/31 22:58
fridayjason:推樓上XDDDDDDDDDDDDDDDD 08/31 23:08
uka123ily:能天使不錯 但這次沒啥報點阿 08/31 23:35
wiabc:劍變槍....就鳥掉了 08/31 23:37
uka123ily:R2還有推進器的點 R3沒有什麼點的感覺 08/31 23:42
pepsicola:腿甲跟肩甲有點像00Q 是說這隻也要再出一盒嗎 09/01 00:15
NB11:能天使是要修幾次阿ˊˋ 09/01 00:41
erick70109:那不是槍 那是拐子 打人很痛的 09/01 01:41
lavence2000:永遠修不好的能天使XD 09/01 02:10
tactical:不能左手那把槍,右手給個exia的刀嗎!? 09/01 09:05
discoco:笨呆: 下一台能天使R4會考慮你的意見^^ 09/01 10:18
Rashd:剎那: 耶~又多一台能天使能玩壞了 伊安: e04~!!!! 09/01 10:29
wildspirit:老兵不死......只是不斷修理 O_o!? 09/01 10:54
belion:我記得是gundam weapon有出此模型..但,全改造.. 09/01 10:59
SCLPAL:裝長槍是要玩狙擊戰嗎? 09/01 11:44
belion:其他還好製作,但,槍的折疊..很難做.. 09/01 12:00
gnest: 槍的折疊->GN Sniper Rifle II 09/01 12:10
superchance:天哪,這隻出MG的話我應該會敗下去 09/01 12:34
superchance:逃不過笨呆魔掌 T_T 09/01 12:34
Karter:你就讓他出嘛 他出膩了就不會再出了 09/01 14:55
tokyod:R3武器看起來好像QOO的 還是R1好看 09/01 16:46
bluelamb:這是半隻Exia 1.5~肩膀部分尤其明顯 09/01 19:18
bluelamb:Exia 1.5是當初TV第1期的廢案... 09/01 19:19
aircraft2:R3是劇場版的背景就有的文字設定了,不能說太意外 09/01 23:12
uka123ily:R1是第二季第一集出現沒多久就退場的 09/01 23:14
oasisa:這隻的定位有些和力天使重複 轉成狙擊型XD 09/03 10:10
sfgzero:可能是劇場版大戰之後的沿用機吧,日文部分看不太懂 09/03 13:29
sfgzero:因為大戰後機體剩沒幾台,為了維持任務執行所以再把exia 09/03 13:32
sfgzero:改出來用 09/03 13:32
sfgzero:順便求圖上翻譯 09/03 13:33
yudofu:太好了,接下來大概有Exia Tank, Exia Cannon, Exia-178 09/0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