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國中的時候常常買鋼彈模型 w跟x系列144的模型幾乎有出的都買了 雖然後來被老媽全部當垃圾清掉了 但印象中當時模型的品質都還不錯 最近看了seed的卡通,手癢想買幾架回來做 託友人去附近的模型店 隨便挑幾架盒子上有seed 1:144的就好 想不到買回來的素質差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144雖然不精細,關節至少還是有的吧 想不到組出來的每台膝關節都是死的 一隻腳只用2片零件就組出來了 看了一下外包裝,BANDAI沒錯阿 我怎麼記得以前W五小強每台都能彎 至少都有: 大腿2片零件-關節-小腿兩片零件-腳踝關節-腳掌兩片零件 請問是我買到山寨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7.143
wiabc:你買到的是自由勇士跟正義勇士吧,seed的144:1hg做的很好啊 09/01 16:19
kl:你買到的應該是Entry Grade吧..一隻不用百元 :-D 09/01 16:19
kl:標榜超入門級,能動的關節超級少,雖然是正版Bandai,但是是MIC的~ 09/01 16:21
Tamiya:你買最便宜那種100元不到的吧~買個300起跳的才是你要的 09/01 17:03
belion:你買到的是FG版吧..HG/HGUC 系列才會是你想要的 09/01 17:14
belion:http://dalong.net/ <--請上此網站查詢 09/01 17:14
strangehead:樓上都太客氣了,原PO應該買MG 大~師~級的喔 09/01 17:14
分級我真的看不太懂 只知道HG<MG<RG RG有骨架 可是以前買的盒子上沒有標示,請問算是哪一級的呢?
jerryklu:PG版才是王道!!!! 09/01 17:20
hollynight:你買錯東西了 09/01 17:31
leisesnow:你買的時候,難道不會覺得價錢怪怪的嗎?=口=╬╬ 09/01 17:47
因為是託朋友代買的,還有其他東西加一加幾千塊,明細沒有看很仔細 不過以前買的144價錢也差不多在150上下,東西組好的時候真的很錯愕
xxxg00w0:你買到簡易板的吧-.-+ 09/01 18:32
amimi0629:我懂原PO說什麼,以前五百隻羊的TV系列 09/01 19:03
amimi0629:的確零件數比同樣是五百隻羊的收藏系列多 關節也能動 09/01 19:05
bluelamb:SEED 1/144?去買RG翔翼攻擊包準沒這煩惱 09/01 20:36
※ 編輯: deathmark 來自: 219.84.127.143 (09/01 21:46)
Alphonse:可以體會原PO和amimi0629的感覺XD 09/01 21:53
onionsteven:鋼普拉也是會隨時間變化的 09/01 23:25
amimi0629: 原物料 09/01 23:32
oasisa:1/144請認明HG標誌 不過SEED系列的大多做得不太好 09/03 10:13
oasisa:如果對SRIKE有興趣 那就買RG吧 包你滿意 09/03 10:14
tim5090:你買的是1/144 但是沒有HG的吧 09/04 12:35
tim5090:我在SGD還在播 日本命運都還沒出場時買過一隻 09/04 12:35
tim5090:那種版本的命運 然後全部自己上色XDD 09/04 12:36
patiger:PG>MG>RG>HG RG說穿了就是1/144MG 09/0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