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abc:你買到的是自由勇士跟正義勇士吧,seed的144:1hg做的很好啊 09/01 16:19
→ kl:你買到的應該是Entry Grade吧..一隻不用百元 :-D 09/01 16:19
→ kl:標榜超入門級,能動的關節超級少,雖然是正版Bandai,但是是MIC的~ 09/01 16:21
推 Tamiya:你買最便宜那種100元不到的吧~買個300起跳的才是你要的 09/01 17:03
推 belion:你買到的是FG版吧..HG/HGUC 系列才會是你想要的 09/01 17:14
推 strangehead:樓上都太客氣了,原PO應該買MG 大~師~級的喔 09/01 17:14
分級我真的看不太懂
只知道HG<MG<RG RG有骨架
可是以前買的盒子上沒有標示,請問算是哪一級的呢?
推 jerryklu:PG版才是王道!!!! 09/01 17:20
→ hollynight:你買錯東西了 09/01 17:31
推 leisesnow:你買的時候,難道不會覺得價錢怪怪的嗎?=口=╬╬ 09/01 17:47
因為是託朋友代買的,還有其他東西加一加幾千塊,明細沒有看很仔細
不過以前買的144價錢也差不多在150上下,東西組好的時候真的很錯愕
推 xxxg00w0:你買到簡易板的吧-.-+ 09/01 18:32
推 amimi0629:我懂原PO說什麼,以前五百隻羊的TV系列 09/01 19:03
→ amimi0629:的確零件數比同樣是五百隻羊的收藏系列多 關節也能動 09/01 19:05
→ bluelamb:SEED 1/144?去買RG翔翼攻擊包準沒這煩惱 09/01 20:36
※ 編輯: deathmark 來自: 219.84.127.143 (09/01 21:46)
推 Alphonse:可以體會原PO和amimi0629的感覺XD 09/01 21:53
推 onionsteven:鋼普拉也是會隨時間變化的 09/01 23:25
推 amimi0629: 原物料 09/01 23:32
推 oasisa:1/144請認明HG標誌 不過SEED系列的大多做得不太好 09/03 10:13
→ oasisa:如果對SRIKE有興趣 那就買RG吧 包你滿意 09/03 10:14
推 tim5090:你買的是1/144 但是沒有HG的吧 09/04 12:35
→ tim5090:我在SGD還在播 日本命運都還沒出場時買過一隻 09/04 12:35
→ tim5090:那種版本的命運 然後全部自己上色XDD 09/04 12:36
推 patiger:PG>MG>RG>HG RG說穿了就是1/144MG 09/0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