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ザク中綿ブルゾン MOSS XL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41630 - 穿上後可以突破大氣層嗎? -- 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 看,這是我女朋友的相片,她已經懷孕了 結婚後我們打算開間餐館,說不定商○週刊會來採訪 咦?什麼聲音,我去看看 你先走我隨後就追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208
ojkou:真可憐....量產型薩克沒有角是沒法突破大氣層的... 09/08 18:18
isusbox:我怎麼覺得穿的人比較有問題...找個壯一點來穿咩 09/08 18:43
UC93:穿上就變雜魚了 科 09/08 18:50
SCLPAL:穿上去就投靠聯邦了!! 09/08 19:05
qsx889:http://ppt.cc/Ri~F 還有可以變新人類的 09/08 19:32
supershower: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37956 這件還 09/08 21:36
supershower:比較有質感 XDD 薩克這件可能認得的人不多 09/08 21:37
Rashd:是阿斯蘭開薩克的話也可突破大氣層唷 (誤) 09/08 23:43
b97505048:要再加個紅色的遮色片嗎XD 09/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