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jkou:真可憐....量產型薩克沒有角是沒法突破大氣層的... 09/08 18:18
推 isusbox:我怎麼覺得穿的人比較有問題...找個壯一點來穿咩 09/08 18:43
→ UC93:穿上就變雜魚了 科 09/08 18:50
→ SCLPAL:穿上去就投靠聯邦了!! 09/08 19:05
→ supershower:比較有質感 XDD 薩克這件可能認得的人不多 09/08 21:37
推 Rashd:是阿斯蘭開薩克的話也可突破大氣層唷 (誤) 09/08 23:43
推 b97505048:要再加個紅色的遮色片嗎XD 09/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