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到剎帝利出SD板的模型 就敗了一盒回家 結果一開組裝發現 怎麼SD板的模型"沒有感應砲..." 取代的是4支爪子 而且也無法縮成洋蔥 這也閹割得太嚴重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13.50
ZABORGER:覺得這隻BB的SD比例蠻糟的........ 09/10 14:40
bluelamb:爪子是本來就有的武裝...沒感應砲只好自製啦 09/10 14:44
ZABORGER:萬代的意思應該是要消費者再去買HG的來用吧? XD 09/10 14:53
sinfe:洋蔥? 不是青椒嗎www 09/10 14:59
Daface:BB的精細度 要做到有感應砲還蠻難的.... 09/10 16:21
kobaylin:BB邱貝雷.昆曼莎等也都沒感應砲 ,砂薩比與牛鋼直接黏死 09/10 16:43
ZABORGER:BB的昆曼莎在屁股有附2隻感應炮 09/10 16:49
rp486:丘貝雷有附兩隻感應砲啊,gg版的牛剛也有一支可拆的唷 09/10 17:08
leisesnow:可是有送可愛的小洛特耶^0^ 09/10 22:06
frankx:但是那隻小洛特零件超少,送等於沒送... 09/11 02:12
deno223:你可以選擇不買= = 09/11 12:43
ert0700:他是買了才知道吧... 09/11 18:24
jojo2147:但是這支滿可愛的阿XD 09/11 23:14
AAAdolph:看到那四片一體成型的青椒皮,心涼了一大截 09/1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