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godtw:樓下你猜marklin的雞雞等下會怎麼樣?06/08 01:23
推 marklin:========================會爆==========================06/08 01:23
推 Ray0215:未看先猜樓下馬克林06/08 01:23
→ Ray0215:1FGJ06/08 01:23
推 Hateson:1F XDDDDDDDDDDDDDDD 06/08 01:24
推 marklin:幹06/08 0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3.49
推 dog90224:藍異端後 1:19~1:21 看武裝判斷應該是力天使 09/15 17:15
推 sinfe:力天使沒錯...我有看到披風 09/15 19:22
推 belion:準備訂購 09/15 21:03
→ superrockman:沒PS3 不買 繼續等大台 09/15 22:28
推 dipsy:金色異端也出來吧拜託 09/16 01:15
推 GP03D:真不賴,什麼時候出呀 09/16 07:27
推 weqeqeqwe:100公尺斬艦刀~~~~ 09/16 09:14
→ lolix:異端天應該是DLC..... 09/16 13:12
推 lwecloud:我彷彿又看到了無限的DLC大坑.. 09/16 13:44
推 seraph1030:希望PSV上會出@.@ 不然就得先買PS3了 09/16 23:46
推 wing76131:PS3 準備定了!! 09/17 01:59
推 supershower:我已經準備好PS3 等4個月了 當初買也是看到版上一直推 09/17 07:47
→ supershower:很有可能出在PS3 遲早而已 今年就等到! 超爽der~~~XD 09/17 07:48
推 aaronpwyu:畢竟這款Arcade用的模板就是PS3... 09/17 12:11
推 freshbox7:今年何時阿? 09/17 12:30
→ yuherngshi:花在大台的學費都可以買ps3了吧= = 09/17 16:09
推 aaronpwyu:新增10分鐘PV...這片實在很火........(掏錢 09/1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