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neXDlI7Pc
裡面有看到藍色異端 但是好像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力天使? 到式出現很多巨大boss --
xgodtw:樓下你猜marklin的雞雞等下會怎麼樣?06/08 01:23
marklin:========================會爆==========================06/08 01:23
Ray0215:未看先猜樓下馬克林06/08 01:23
Ray0215:1FGJ06/08 01:23
Hateson:1F XDDDDDDDDDDDDDDD 06/08 01:24
marklin:幹06/08 0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3.49
dog90224:藍異端後 1:19~1:21 看武裝判斷應該是力天使 09/15 17:15
sinfe:力天使沒錯...我有看到披風 09/15 19:22
belion:準備訂購 09/15 21:03
superrockman:沒PS3 不買 繼續等大台 09/15 22:28
dipsy:金色異端也出來吧拜託 09/16 01:15
GP03D:真不賴,什麼時候出呀 09/16 07:27
weqeqeqwe:100公尺斬艦刀~~~~ 09/16 09:14
lolix:異端天應該是DLC..... 09/16 13:12
lwecloud:我彷彿又看到了無限的DLC大坑.. 09/16 13:44
seraph1030:希望PSV上會出@.@ 不然就得先買PS3了 09/16 23:46
wing76131:PS3 準備定了!! 09/17 01:59
supershower:我已經準備好PS3 等4個月了 當初買也是看到版上一直推 09/17 07:47
supershower:很有可能出在PS3 遲早而已 今年就等到! 超爽der~~~XD 09/17 07:48
aaronpwyu:畢竟這款Arcade用的模板就是PS3... 09/17 12:11
freshbox7:今年何時阿? 09/17 12:30
yuherngshi:花在大台的學費都可以買ps3了吧= = 09/17 16:09
aaronpwyu:新增10分鐘PV...這片實在很火........(掏錢 09/1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