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巴哈那邊看到2.3世代的模擬圖... AGE-2 http://ppt.cc/4;j~ 可惜沒有連MA的一起畫出= ~ = AGE-3 http://ppt.cc/oAb@ 你還說你不是ZZ! 然後是AGE-1~3並列 http://ppt.cc/S,Zp 還有新角色 http://ppt.cc/uS6t 看起來是東亞系女性...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看久了開始能接受AGE了= =" -- http://ppt.cc/WWqW 傑諾亞姆全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96.155
xxx60709:AGE-1:RX78-2 AGE-2:OO-R AGE-3:ZZ 09/23 11:45
gn00465971:5-1 那是英格拉姆嗎...||| 09/23 11:47
gn00465971:6-2那根本巴薩姆吧 09/23 11:48
gn00465971:還有兩個頭的是怎樣 不行 我超想吐槽的Orz 09/23 11:49
bluelamb:那個傑諾亞姆是同人改圖集 09/23 11:59
bluelamb:整張最明顯的其實是5-1的機動警察 09/23 12:00
gn00465971:原來是同人改圖喔 09/23 12:02
gn00465971:4-1 訓練用GM 4-2 水中用GM 5-4 茲寇克 5-5 鋼坦克R44 09/23 12:03
gn00465971:3-4 GMSP 其他看不出來了 09/23 12:04
rb79:2-2是EWAC聶羅? 2-5是正義女神type-F 3-2是ザクフリッパー 09/23 12:15
adasin:這女的 總覺得散發出便當的氣息 - - 09/23 12:51
SCLPAL:機動警察= = 09/23 12:58
gtx20212:AGE-3根本是ZZ啊= = 09/23 13:02
AAAdolph:AGE-2比較像鋼彈00的橘色機 09/23 13:32
tws80531:AGE-2根本是OOQ 09/23 14:05
onexgear:這女孩還挺可愛的... 09/23 14:45
phoenixzero:AGE-2根本是00q+1 09/23 14:47
a40091010:那女孩...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像剎那= = 09/23 14:57
bluejark:改圖怎麼有假面騎士XD 09/23 15:32
GHOSTWOLF:假面騎士躲在最下面是來湊數的嗎? 09/23 15:35
windfeather:鋼彈震度8.0 09/23 16:46
leegino:0079到0123不到50年,這百年的演變還算小吧.. 09/23 17:55
b24333666:哪女孩比較像鋼彈X女主角 09/23 22:30
rxhivzero:3個世代讓我想到初剛>z>zz 也才10年不到 演進更誇張 09/24 06:28
toyamaK52:5-1...又混入了奇怪的東西 09/24 15:20
hanainori:依照發胖程度 AGE-4是不是要變成提耶子用機了(? 09/24 23:47
hanainori:然後脫殼之後變成AGE-1 XDDD 09/24 23:47
uka123ily:這女孩感覺不是被腰斬死很慘就是被抓走當人質 09/25 01:09
SCLPAL:鋼彈裡MS被腰斬我看過,有哪邊人被腰斬過嗎(抖) 09/25 01:12
q76211635:女的很OK = =b 我要衝了!!! 09/25 03:18
IMGOODYES:尼可不就是嗎XD 只是不完全 09/25 03:44
nhpoppin1:還有種命裡的海涅!~ 09/25 14:46
SCLPAL:有變長老化嗎0.0?? 09/25 16:45
femckog: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啊!!錯覺?! 09/26 17:32
ilovemlb:致敬味超濃的 09/27 12:42
kee32:一樓一語道破 09/28 11:20
midas82539:原來機動警察走在鋼彈時代的尖端呀XDDDDDDD 09/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