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venire:還真的有點像@@ 10/02 20:35
推 thor411272:沒甚麼好奇怪的拉 有種東西叫翻唱 10/02 21:07
→ ryanw1982:....這應該不是翻唱吧 10/02 21:22
林冠吟的橘色月光是2006年的作品
比鋼彈圈圈早喔~(2007?)
※ 編輯: Rael5657 來自: 114.26.21.106 (10/02 21:30)
※ 編輯: Rael5657 來自: 114.26.21.106 (10/02 21:32)
→ huckerbying:Friends中段音調是往上拉高,橘色月光則是略為下降 10/03 06:59
→ huckerbying:說是翻唱....有點太牽強 10/03 06:59
→ Rael5657:前奏罷了~ 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分享一下 10/03 15:59
推 uka123ily:差蠻多的 10/0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