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Vzl1G5iHc&hd=1
這是OO的ED2 Friends - Stephanie 那時候聽覺得好像有點耳熟 最近才發現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以下是林冠吟的橘色月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h8LlRfWEk&feature=related&hd=1
創作理念 也跟OO有某些方面的相似呢 尤其是第一句 會讓我聯想到剎那盯著鋼彈從天而降的那一幕 都是好歌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106
Avvenire:還真的有點像@@ 10/02 20:35
thor411272:沒甚麼好奇怪的拉 有種東西叫翻唱 10/02 21:07
ryanw1982:....這應該不是翻唱吧 10/02 21:22
林冠吟的橘色月光是2006年的作品 比鋼彈圈圈早喔~(2007?) ※ 編輯: Rael5657 來自: 114.26.21.106 (10/02 21:30) ※ 編輯: Rael5657 來自: 114.26.21.106 (10/02 21:32)
huckerbying:Friends中段音調是往上拉高,橘色月光則是略為下降 10/03 06:59
huckerbying:說是翻唱....有點太牽強 10/03 06:59
Rael5657:前奏罷了~ 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分享一下 10/03 15:59
uka123ily:差蠻多的 10/0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