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鋼彈無雙3的時候 印象中有看過這句話 人物好像是馬克貝 (マ・クベ) 我日文很爛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好像是-- "無謀和勇敢是不一樣的" 今天突然想要看看原文是怎麼寫的 翻一下攻略網站卻找不到 也許我記錯人物 或者記錯台詞 攻略網站 馬克貝台詞 網頁: http://masterwiki.net/g-musou3/?%A5%DE%A1%A6%A5%AF%A5%D9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6.206
midas82539:戦いとは、駆け引きなのだよ (戰場是靠策略呀) 10/05 01:07
midas82539:馬克貝這個骨董癡比較像你說的台詞大概就是這個了... 10/05 01:12
Kinra:看起來差很多啊… 10/05 01:18
INCAS777:不是這一句話 還是謝謝 我再找找 10/05 09:13
HSNU1151XU:勇敢なとは違うのだよ、勇敢なとは! 10/05 09:51
Kabuya:這角色在Origin裡面的印象大翻盤 lol 10/05 11:33
midas82539:ザクとは違うのだよ ザクとは 10/05 18:40
guithawk:蘭巴拉爾說的? 10/05 21:45
jhcleader:よくもジンを 10/06 01:07
amds:這句話好像是藍巴拉爾說的 10/0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