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LPAL:請問你講的:光束武器~火神砲秒殺是在講哪邊?機艙外量產機被 10/10 20:42
→ SCLPAL:UE打壞? 10/10 20:42
UE用火神砲啊打量產機槍槍都爆...
推 tokyod:模型賣不好 動畫就可能會腰斬了 這樣THE ORIGIN就能早點出 10/10 20:44
→ tokyod:了!? 10/10 20:44
→ SCLPAL:後期機體好像還ok啦,第一代可以快轉嗎XD? 10/10 20:56
推 midas82539:怨念好重XDDD 感覺很難超度的樣子XDDDDDDDDD 10/10 21:09
推 muscleless:第一頁超中肯XDDDD 10/10 21:22
推 FANG0100:相較於00第一集真的是爛到有剩......................... 10/10 21:44
推 r4462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0 21:47
推 smalm:進來看到第一頁XDDDD 我只想推 10/10 21:55
※ 編輯: ppp636 來自: 114.42.118.76 (10/10 21:57)
→ SCLPAL:量產機光束問題,初鋼GM就有出現過了,打一定距離外的敵人,殺 10/10 22:21
→ SCLPAL:傷力就很弱,反而沒實彈來的有效,另外UE武器似乎不是實彈? 10/10 22:22
推 kshsedch:第一頁中肯XD 10/10 22:22
→ SCLPAL:裝甲問題,只能說有盾有保佑,拉甘那台腳爆盾沒爆,至少從這集 10/10 22:24
→ PK0857:這次光束噴槍的距離超他X的近吧 = = 10/10 22:25
→ SCLPAL:量產機盾跟鋼彈裝甲一樣可檔掌心機砲 10/10 22:25
→ SCLPAL:聽音效就覺得出力爛到炸了 囧 10/10 22:26
→ SCLPAL:又或者該說UE外裝不下鬼神,舊作光束打在裝甲上至少有燒傷, 10/10 22:28
→ SCLPAL:AGE根本是用水槍噴人,只有物理衝擊 10/10 22:29
噓 hoyunxian:第一頁大概就是我對這文的感想了 10/10 22:34
原來還是有人愛
這部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定位
內容又不兒童也不少年也不青年....完全很奇怪的定位
※ 編輯: ppp636 來自: 114.42.118.76 (10/10 22:37)
推 NeoHideo:非常不令人期待的第一集 10/10 23:10
推 gucciisgod:說不定後面會好看.....到時就....... 10/10 23:20
推 Vierro:原po息怒阿@@" 10/10 23:34
→ neos042:好像還沒看到有好的評論過,請問日本方面對這部評價怎樣? 10/10 23:58
→ synparabola:原PO息怒XDD 10/11 00:14
推 FANG0100:後面好看再來說...第一集這麼重要居然鳥成這樣 10/11 00:46
→ FANG0100:但我好像沒什麼動力看下一集=.= 10/11 00:46
推 jageillolin:原POGJ 我跟你想的一樣 只是表達沒這麼XD 10/11 01:05
推 DarkKinght:水島不算外行吧?00鋼又不是他第一部作品..... 10/11 01:35
推 Arnhem:除非那些UE是人類 否則我真的很難撐下去 10/11 04:08
推 bryan107:想當年00第一極看完多熱血! AGE看完整個就滅火...... 10/11 08:05
推 SentoS:這感覺就像打關鍵字"奶頭"卻找到奶奶頭七一樣消火 10/11 09:55
噓 xamria:廢文 10/11 10:26
推 r44621:看來有兩名支持者 10/11 11:54
→ xamria:我不覺得好看,但文章首頁需要以洗版面呈現嗎?暑假不是過了? 10/11 17:16
→ xamria:噓的不是反Age 噓的是這篇中二文 10/11 17:20
噓 hoyunxian:樓上同樣表達了我的看法...... 10/11 18:58
推 kisc32950:樓上你當作防雷頁就好~ 10/11 20:43
→ RAOLA:畫風真的超醜...機體我以為看到達鋼... 10/12 00:39
噓 bhgkai:能被某些作品的迷討厭 代表這AGE果然有可取之處 10/12 05:37
推 elav:現在買笨戴模型的青年越來越少了 都被它米亞給賺走了 10/14 03:45
→ elav:因該說為了挽救青少年市場的導向吧 太深的內容 不恰當 10/14 03:46
推 rexlaser:這個畫風看到我就倒了... 第一部沒興趣的鋼彈... 10/14 11:12
推 ir0326:推這篇 讓一些鋼彈迷找到發洩的出口 XDDDDD 10/14 15:00
→ kurosagi2009:都說了是"子供向"了 個人取向的問題 UC時代是王道 10/1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