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真的超難看 看玩超想打人... 要鋼彈不鋼彈 要勇者不勇者 四不像... 很難看劇情實在很爛一點都不活 超級制式化不用猜都猜的中 為什麼明明就是用光束武器卻會被敵人的火神砲秒殺... 裝甲是怎樣開發的啊有夠爛的 鋼彈啟動的時候... 蛤就這樣啟動...一點都不熱血一點都沒感覺 也太平淡了吧不是救世主一點氣氛都沒有的救世主 連最基本的鋼彈機體性能一點都感受不到 連水島這種外行都能把鋼彈做得這麼好 AGE到底是在銃三小 山口你是安怎啦...爛爆了 笨呆你覺得這種垃圾能讓你賺模型錢嗎... 第一集就這麼爛的鋼彈真的第一次見到... 為什麼..........可以把鋼彈第一集就拍成這麼難看 超想打人 -- 天不變,道亦不變。看千古風流,誰應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8.76 ※ 編輯: ppp636 來自: 114.42.118.76 (10/10 20:30)
SCLPAL:請問你講的:光束武器~火神砲秒殺是在講哪邊?機艙外量產機被 10/10 20:42
SCLPAL:UE打壞? 10/10 20:42
UE用火神砲啊打量產機槍槍都爆...
tokyod:模型賣不好 動畫就可能會腰斬了 這樣THE ORIGIN就能早點出 10/10 20:44
tokyod:了!? 10/10 20:44
SCLPAL:後期機體好像還ok啦,第一代可以快轉嗎XD? 10/10 20:56
midas82539:怨念好重XDDD 感覺很難超度的樣子XDDDDDDDDD 10/10 21:09
muscleless:第一頁超中肯XDDDD 10/10 21:22
FANG0100:相較於00第一集真的是爛到有剩......................... 10/10 21:44
r4462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0 21:47
smalm:進來看到第一頁XDDDD 我只想推 10/10 21:55
※ 編輯: ppp636 來自: 114.42.118.76 (10/10 21:57)
SCLPAL:量產機光束問題,初鋼GM就有出現過了,打一定距離外的敵人,殺 10/10 22:21
SCLPAL:傷力就很弱,反而沒實彈來的有效,另外UE武器似乎不是實彈? 10/10 22:22
kshsedch:第一頁中肯XD 10/10 22:22
SCLPAL:裝甲問題,只能說有盾有保佑,拉甘那台腳爆盾沒爆,至少從這集 10/10 22:24
PK0857:這次光束噴槍的距離超他X的近吧 = = 10/10 22:25
SCLPAL:量產機盾跟鋼彈裝甲一樣可檔掌心機砲 10/10 22:25
SCLPAL:聽音效就覺得出力爛到炸了 囧 10/10 22:26
SCLPAL:又或者該說UE外裝不下鬼神,舊作光束打在裝甲上至少有燒傷, 10/10 22:28
SCLPAL:AGE根本是用水槍噴人,只有物理衝擊 10/10 22:29
hoyunxian:第一頁大概就是我對這文的感想了 10/10 22:34
原來還是有人愛 這部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定位 內容又不兒童也不少年也不青年....完全很奇怪的定位 ※ 編輯: ppp636 來自: 114.42.118.76 (10/10 22:37)
NeoHideo:非常不令人期待的第一集 10/10 23:10
gucciisgod:說不定後面會好看.....到時就....... 10/10 23:20
Vierro:原po息怒阿@@" 10/10 23:34
neos042:好像還沒看到有好的評論過,請問日本方面對這部評價怎樣? 10/10 23:58
synparabola:原PO息怒XDD 10/11 00:14
FANG0100:後面好看再來說...第一集這麼重要居然鳥成這樣 10/11 00:46
FANG0100:但我好像沒什麼動力看下一集=.= 10/11 00:46
jageillolin:原POGJ 我跟你想的一樣  只是表達沒這麼XD 10/11 01:05
DarkKinght:水島不算外行吧?00鋼又不是他第一部作品..... 10/11 01:35
Arnhem:除非那些UE是人類 否則我真的很難撐下去 10/11 04:08
bryan107:想當年00第一極看完多熱血! AGE看完整個就滅火...... 10/11 08:05
SentoS:這感覺就像打關鍵字"奶頭"卻找到奶奶頭七一樣消火 10/11 09:55
xamria:廢文 10/11 10:26
r44621:看來有兩名支持者 10/11 11:54
xamria:我不覺得好看,但文章首頁需要以洗版面呈現嗎?暑假不是過了? 10/11 17:16
xamria:噓的不是反Age 噓的是這篇中二文 10/11 17:20
hoyunxian:樓上同樣表達了我的看法...... 10/11 18:58
kisc32950:樓上你當作防雷頁就好~ 10/11 20:43
RAOLA:畫風真的超醜...機體我以為看到達鋼... 10/12 00:39
bhgkai:能被某些作品的迷討厭 代表這AGE果然有可取之處 10/12 05:37
elav:現在買笨戴模型的青年越來越少了 都被它米亞給賺走了 10/14 03:45
elav:因該說為了挽救青少年市場的導向吧 太深的內容 不恰當 10/14 03:46
rexlaser:這個畫風看到我就倒了... 第一部沒興趣的鋼彈... 10/14 11:12
ir0326:推這篇 讓一些鋼彈迷找到發洩的出口 XDDDDD 10/14 15:00
kurosagi2009:都說了是"子供向"了 個人取向的問題 UC時代是王道 10/16 19:34